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15|回复: 19

当年的坛主还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9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尔会想起palm回来看看,看看大家,真是怀念那个时候啊
也想起了坛主,给了我们很多无私的帮助,他现在在哪呢,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5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老大在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看看。。。十来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看看,昨天拍了个二手的pre3.准备专门接电话。用过650,680,centr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wjhuashi 发表于 2017-8-10 20:17
我也来看看,昨天拍了个二手的pre3.准备专门接电话。用过650,680,centro

实话实话,这个机子光接打电话也很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9405 发表于 2017-8-13 19:18
实话实话,这个机子光接打电话也很费劲。

哈哈,今天才知道webos和palmos还有点不同,不过也就接接电话发发信息了,就是喜欢看那个实体全键盘和那个键盘灯。其实其他的安卓已经可以完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常泡了。事情太多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多年以前的兄弟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回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下当年的青葱岁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下当年的青葱岁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吹友吧,还能记住网址
报个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当年的坛主还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9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间整理收藏夹,吹友吧竟然能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6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手了一个全新未开封的palm iiie, 在芬兰。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otwoyang 发表于 2021-8-26 22:33
刚到手了一个全新未开封的palm iiie, 在芬兰。 哈哈哈哈哈

汗。这种古董机还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2-12-7 17:37 , Processed in 0.22713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