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2634|回复: 23

[新闻评论] GSM版Palm Pre已经现身西班牙运营商Movistar官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tech.163.com/mobile/09/0708/07/5DMEHSKA00112K8F.html北京时间2009年7月7日,在时隔Palm Pre正式发售的整整一个月之后,GSM版的Palm Pre正式登陆欧洲,消费者可以在西班牙运营商Movistar进行购买,另外英国、爱尔兰和德国用户可以在运营商O2处购买。+ T1 m3 c; Y! x6 l% u4 R
GSM版的Palm Pre与之前版本的改变并不大,3.1吋的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320 480像素),采用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德国采用的是QWERTZ键盘),内置8GB存储空间,可支持Wi-Fi 802.11 b/g、蓝牙2.1 A2DP、手势操作等功能。GSM版Palm Pre同样具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LED闪光灯,同时还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耳机。
& C, S+ r' v9 |. Y5 Q另外,GSM版Palm Pre拥有重力感应器,可以根据手机调节屏幕方向;拥有接近感应器,如果用户将手机放在耳边,手机能够自动关闭触屏功能并关闭屏幕节省电量,同时也防止误操作;还拥有光线感应器,可以通过当前环境中的光线自动调节手机屏幕亮度。7 P( w" ^, n$ k3 |: _9 R9 E: ?! b
GSM版的Palm Pre最重要的改变在于取消了对之前CDMA网络里的支持,因为国外的CDMA网络是机卡一体的,换号很不方便。而GSM版的Palm Pre则是采用插入GSM卡,因此GSM版Palm Pre支持WCDMA网络,可以通过UMTS卡进行HSDPA数据传输或者通过SIM卡进行EDGE数据传输。0 j2 v3 c" q& K! a# C$ t
由于国内的CDMA网络是机卡分离,因此使用CDMA版本的Palm Pre比较麻烦,需要刷号之后才能使用。但是GSM版本的Palm Pre推出之后应该会改变这一情况,用户可以直接将联通的WCDMA卡插入GSM版的Palm Pre进行使用,享受3G网络带来的快感。现在,喜欢Palm Pre的用户完全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直接购买GSM版的Palm Pre。* ?3 i& k+ Z0 x6 x3 k; Y( I+ E$ [
GSM版Palm Pre将支持WCDMA网络,在中国可以“沃”) m& M+ D- r$ p. Y" L5 s3 k

  A6 g" B$ X3 N7 D5 O8 r' A/ x不过目前GSM版本的Palm Pre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有可能会比CDMA版本的Palm Pre略贵。另外,同样支持WCDMA网络的Palm Pre可以在同一跑道上正式与夙敌iPhone 3GS一较高下了。/ ?  G) p& N, H: R" d! P7 k4 y6 ?- J

1 k. c" r9 k/ C/ A/ _0 O$ X6 z( ^[ 本帖最后由 csx791103 于 2009-7-8 10: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 T6 D7 x, I( U8 U这个消息真好!但愿欧洲版的质量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兴奋的坐下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假啊,考虑让我表哥从西班牙给我带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价钱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来了!palm3 E3 h- a! V( _' v( B8 ], T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关注,静静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了西班牙官网,意思是可以预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不过估计价格不会低,会让人“哦”一下,然后联通再让人”沃“一下。。。钱包就”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正式开售,售价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icHoo 于 2009-7-8 11:13 发表 $ i. W1 u6 V; m+ _( s5 g
好消息!不过估计价格不会低,会让人“哦”一下,然后联通再让人”沃“一下。。。钱包就”卧“了。。。
) r) T6 [* b, |+ Q9 j  P
移动的不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没有确切的上市时间吧!
& m- J- b2 W6 O0 O8 }[3G坛,手机登陆吹友吧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啊,看来预算又要给pre留出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的GSM手机卡应该可以使用,如果用上3G只有连同的WCDM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mhuang 于 2009-7-8 10:43 发表
2 F* h3 c8 {$ E3 W; k: |4 Y$ e! ehttp://www.movistar.es/novedades ... panapalmpre09.flash
, A0 x1 p8 Q2 o1 G8 W3 p; ^' [& Y
这个画面不能代表什么吧,palm香港的网站上早就有这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终于要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在这个时候更需要前辈提供一些经验之谈,比如真假的鉴别、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关注,不知道价格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西班牙这个也是圣诞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爱尔兰,德国的O2官网在昨天的发布声明一出来就已经更新了, pre都在官网上出现,但都是说coming soon,圣诞才能买得到,现在也不能pre-order,价格还未公布.% b  K. y) R# C; a+ t" J+ y! m
慢慢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最早10月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1-5-18 00:02 , Processed in 0.23642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