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33115|回复: 124

PALM 850 ROM 全家福(C大ROM第二版、英文精简ROM)下载-英文原6.1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RO到手将近一个半月了,从最初的JS中文ROM到英文精简,再到C大的一炮、二炮,最后又跑回英文精简(宋体版),整天抱着个手机来来回回的软件安装、调试,系统备份,ROM刷机搞的人机合一 ,LP终于变脸了。 & q8 @* C8 m8 e& w( s5 [' r

7 E3 Q- s) @' E5 T, c现在稳定了,系统环境是:英文精简(雅黑版)+realvga 96dpi(置顶贴的)+Manilla 2D+Quickmenu+Addintimer+QCellCore+Softick(手机U盘)+Resco Explorer   
; \1 Q6 v' t' V2 y 现在手机运行一切正常,Manilla 2D速度不错,Manilla 2D已经给出转接链接0 T& u% l# s; Z  f8 O7 r7 a
4 y- Q4 P7 S' I/ W: S# Z
系统有2个小的问题:
9 q9 ?0 o, p- A$ t+ b2 w4 Q1.改96 dpi后Resco Explorer 有些图标无法显示,问题解决。建议用先安装realvga后再调试软件
( E! }& U2 j- C+ A1 c2.Manilla 2D待机状态直接按字母键无法直接定位联系人,须先打开Contact or 按电话键调出通讯记录后方能字母定位,问题不大,而且也操作也还方便(多按一个键而已:)1 )' I* U- e# E' x& t5 U. @! Q
有高人可以指点下,如何改进,小弟先谢过
9 `7 Y% T6 c& @. w$ f# f7 C& Z$ m' O' h+ I; D

1 U! {9 C, j2 A! ?6 p现在有些吹友反映ROM贴中的链接不能下载,所以今天我放出我网络上存的ROM供大家长期下载,点击进去后会看到 please click here to start ,点击 here 开始下载2 W( h, ^( J# Z) _
1.C大国庆第二炮WM短信版(国语好的推荐用这个,呵呵,可惜的是Addintimer无法使用),本来我也想用这个ROM+ 96dpi +Resco Today插件,但是本人手指太粗,想打开一个软件要按个好几次,用的心烦,毕竟手机方便好用才是硬道理& p* z# X3 O+ E# Z3 P
  u. V1 l( b* |1 `
2.C大国庆第二炮PALM短信版(国语好并对Palm短信情有独钟的用这个)当时用这个ROM的时候,也装过SPB 配合使用,可惜96dpi无法使用,回到原分辨率,界面虽然华丽但实用行不强,要运行个程序不是很方便(单屏显示软件数量太少、实用行不如Manilla,而且界面也没Manilla好看/ j- U; O; h/ k/ q' [+ A, F

% s$ C. ?2 q/ m! u* W: b* y6 x3.英文精简(宋体版)本人不选这个的原因是喜欢雅黑4 F; `& p/ [7 V8 _# p

) T  @; Y- T* A/ n( Z4.英文精简(雅黑版)这个正在使用中
# c9 U9 q( M0 \5 S# m0 ~( X3 n" m' R  f: g
5.英文原版WM 6.1ROM (有些朋友在找这个,放出来给大家): v  \8 l# |3 V. N
9 T; y- p( T0 d( f3 O) f

, X1 h& E, f9 t刷机前,请务必确认你的手机SPL 是2000,(SPL 0000的不能刷机哦,千万注意)查看方法按住开机键和音量+不放,然后捅reset; i# V/ d/ c: b
1.格式化卡,fat32格式!
" q! N* I# g$ ^1 T& [: H2.放入解压出来的PANTIMG.NBH(不是这个名字的自己更改,注意名字一定要大写,有些机友就因为名字问题不能刷机),保证机器电量50%以上* U+ u2 q. \0 M" v. x
3.按住开机键和音量+不放,然后捅reset,直到出现三色屏,稍后会显示press power,按一下开机键,就开始刷机了. i; M( O& U# I8 q
9 完成后会显示success,捅reset
  b8 j" B& g" u) T+ W, N5 p3 j+ {  i" H5 Y* [+ R
常用软件收集帖(转个常用到的软件帖,谢谢优视版主zjlcom),; Y/ B( }1 r. X
http://bbs.uc.cn/viewthread.php?tid=430520&extra=&page=1
2 W' g; \0 x$ J" M/ ^其他软件可参考我们PRO的软件置顶贴
) R& U2 P5 B* m  x. y
4 \" W- p4 x7 T4 P以上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觉得可以的就来帮顶下,论坛气氛不热呀。也希望能有高人出 6.5的ROM....AL
$ r1 j& @/ w) N9 a
% E" ~& Z) c9 n, ^8 c' G[ Edited by henryapple on 2010-7-31 10:02 ]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0 收起 理由
Treo850 + 15 谢谢分享
CyberVsQ + 10 谢谢分享
treo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nryapple 于 2009-11-30 21:10 编辑 , Z3 ], K  d  l% @6 Y, G

. m$ u! u) }" T- @( E  }6 J1 x6 Q0 j自己先坐个沙发
4 h/ ~: W$ _+ D7 ^# n为方便新人选择正确ROM,现在不定期提供各个ROM下载情况给大家参考:. Y& _1 A) n& B# b3 h
1. 英文精简-雅黑                      2352次/ [3 Q9 j7 F3 D& {" G6 ~
2. 英文精简-宋体                      1644次
# \; ~/ B/ ~" g! z3 e3.C大中文二炮(WM短信)         1856次
5 P! @3 d( Q6 G% [" A5 t2 Y; r+ s4.C大中文二炮(palm短信)        883次
- N! C" C2 e2 b5.英文原版ROM                         978次. m. J4 f! e) j% C: Y
; m$ Q! [! I; ]4 k# D: }
近来有些新人说3色屏幕不好进,现在上个直接进3色屏刷机的,下载后放到卡上任意位置,运行即可 EnterBootloader.exe (6.49 KB, 下载次数: 17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哈,精简英文+雅黑rom以前的链接全部失效了
1 N" i2 f, G3 h( t0 ~9 K% f1 p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这么晚了也还在拼搏呀,呵呵,建议下载所有ROM做个备份,我3G下载 300K/S,速度快呀,有什么问题大家提出,尽量帮忙:)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下了备份,现在手头还有个8900在奋斗,过几天把8900丢给老婆了,自己专心攻TP。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哪位兄弟有英文的原ROM,有的请直接留言或联系方式,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论坛置顶贴里的两个rom一直不知道是什么rom,如果能加进来并介绍一下是最好了。并且与楼上一起同求英文原版rom。9 H9 {! L: _7 J4 O$ z3 R

& _) L5 V" Q3 ^0 k( {[3G坛,手机登陆吹友吧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贴的那个ROM应该是第一个中文ROM,如果要中文的,建议还是用C大的,等收集到英文原版的ROM我再放进去供大家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赶紧入手pr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vga造成程序图标丢失现象,可在安装程序前提前使用realvga调整分辨率(测试这个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感谢楼主的整体介绍。* i* {0 @4 g# V" j/ Q
今天终于抛弃了JS中文版,刷了一遍又一遍的英文ROM、C大ROM,最终还是打算选择英文精简雅黑版。原来刷机这么简单。。。嘿嘿!不过没基础的还是别轻易尝试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 精简雅黑 96 dpi Manilla 2D 速度很快哦(开机启动时稍慢一点,但是平时开关机次数很少,所以没什么关系),而且操作十分顺手,建议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英文精简雅黑版发现一个锁键盘的问题,就是只有按了红键后才能锁键盘;而按了顶上的power键,其实是没法锁键盘的,也就是在屏保状态下,按下面的数字键盘还可以拨号~~~晕啊晕!!!
" H# m' h) ^  H; A3 G: }
0 z$ [7 y7 s$ r+ t6 y8 O, ~而且我在setting-personal-keyguard下设置了auto-keyguard when power off,但也无效。貌似这个选项没起作用哦。哪位dx知道这个设置在注册表中的位置吗?: l$ ^3 K: c; N7 p! V
9 f: u1 j) O6 H6 ?5 K1 W
这个问题很让我抓狂哦,中文版按了power键会自动锁住的,我刚刚就因为中文版震动打开时来电不震动这个问题从中文版换到英文版,结果又遇到这样的问题!难道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13楼:这个问题我没遇到哦,你刷的是论坛上提供的英文雅黑吗?用的realvga是哪的?用的是谁提供的输入法?建议用的二手小刀的梅花。实在不行,就用精简宋体吧,各方面兼容性要强一点。' d- c* B  e) v; g; N7 \
我是对雅黑字体偏爱才用精简雅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刷了不少次..对新人帮助不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呀,大家都潜水,高人们不来呀,也希望能帮助新人在ROM方面少走点弯路(我上载4个ROM花了我一个下午时间哦,没想到的是下载快,上载这么慢的),多花时间在软件应用上,这样PRO才更美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ryapple 于 2009-11-9 11:07 发表 ' h) o- V" S2 L! `6 Z+ |  R8 N
没办法呀,大家都潜水,高人们不来呀,也希望能帮助新人在ROM方面少走点弯路(我上载4个ROM花了我一个下午时间哦,没想到的是下载快,上载这么慢的),多花时间在软件应用上,这样PRO才更美好呀.....
: ?1 H; R" C/ c
上行速率是下行的30%哦~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c大的国庆第二炮的rom

刚刚刷了精简英文雅黑的rom,因为本人太笨,不懂英文,想刷中文,置顶里面的用手机下载不到,那位好心人帮忙传个上来,或者给个手机能下载链接,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用的那个空间上行很慢,上传一个ROM约1小时.....郁闷啦: {+ b9 T2 G  S! Q, y, s: c2 p2 p
后来自己下载一个试了试,300K/S,更郁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ry008 于 2009-11-9 00:14 发表
: c5 ^/ O5 l. w$ b% c( _用了英文精简雅黑版发现一个锁键盘的问题,就是只有按了红键后才能锁键盘;而按了顶上的power键,其实是没法锁键盘的,也就是在屏保状态下,按下面的数字键盘还可以拨号~~~晕啊晕!!!
; ?  ?0 H" d( N  ^. Z* P/ l* |2 H* ?0 ?; [( K( y5 X
而且我在setting-pers ...
. d0 M0 \7 o' }+ V9 _: F/ `( n
解锁问题是梅花造成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1.改96 dpi后Resco Explorer 有些图标无法显示,但是使用正常,所以也不怎么在意。
( a& m( `/ ~# T8 d* h2 @1 Z4 J7 f+ B) c2 I
在96下重新安装Resco Explorer 试试吧,应该能解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可以随便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的都是网页呢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住开机键和音量+不放,然后捅reset.........8 a5 V6 I9 x# E
怎么做到的?我死活做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wisyark 于 2009-11-12 13:46 发表
8 c8 @# S  B2 Q0 N按住开机键和音量+不放,然后捅reset.........! Q# I8 H! K& N/ R
怎么做到的?我死活做不到啊.....
- g( H5 x7 ]( b" a  y) M) V, Y( h/ y' J  Y$ a
左手食指按开机键中指按音量的加,拇指在机器左边支撑住4 ^, b" V9 s* j1 i0 P- C" ]
右手拿笔捅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25楼:
6 [2 x4 O  [3 B/ p可以下载的,不要用迅雷,请直接用IE下载即可(打开下载页面后,对here点击右键选择“目标保存为”),这点忘记说明了,不好意思2 V2 ^, _; U' S  B
刚刚测试4个都可以正常下载,如有问题再告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网盘是有点问题,现在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1# henryapple 的帖子

谢谢分享,挺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真难下。。。只要点击就出现迅雷,取消后,网页也消失了。。。汗。。。难道要我删了迅雷, 再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成ie就好了,可能是我的遨游的问题,速度很快,谢谢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1# henryapple 的帖子

请问LZ:存储卡上除了rom 的那个NBH文件外,还有一些地图文件等,可以刷吗?; L& W( j  ]% j* A/ ]
" O0 W" ?! q" {; J3 l. X7 R
[ Edited by godbook on 2009-11-24 22:0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dbook' H$ H" ~8 W" @7 K. I$ f
于 2009-11-24 21:58 发表 3 k2 G$ u' d: W. r) W3 z( D2 q  e
请问LZ:存储卡上除了rom 的那个NBH文件外,还有一些地图文件等,可以刷吗?
/ p0 Z$ ]8 P4 ^! C3 H0 M
1.其实我一般也不格式化卡的,因为卡上很多软件和资料,你只需要直接把解压出来的NBH文件改成PANTIMG.NBH(注意名字一定要大写,有些机友就因为名字问题不能刷机),放在卡的根目录就OK了
& O$ Y( \& P9 ~3 K  j# N6 H7 U; b2.按住开机键和音量+不放,然后捅reset,直到出现三色屏,稍后会显示press power,按一下开机键,就开始刷机了- n( T$ P4 [1 u
3.完成后会显示success,捅reset4 @: [6 j4 }3 a$ v
选一个适合自己的ROM,下载开刷吧,欢迎加入PR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楼 henryapple 的帖子

"现在稳定了,系统环境是:英文精简(雅黑版)+realvga 96dpi(置顶贴的)+Manilla 2D+Quickmenu+Addintimer+QCellCore+Softick(手机U盘)+Resco Explorer  "
, L' o: N4 N3 t$ H
" X; I# U! f+ H- I5 `, u7 j2 X1 r刷英文精简(雅黑版)的rom成功,谢谢你的指点。& n# O% S4 k) E- h  w0 s

5 N' _4 R# D4 {, |3 v9 b& a5 r& H关于realvga 96dpi,我尝试过“http://www.treo8.com/bbs/thread-94846-1-1.html” 第七楼的,也试过“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28228-1-1.html”第六楼的,都不行;前者总是不能去掉disable phone skin的那个勾,后者就出现一个屏幕,什么菜单都没有。
2 W8 q; Z' y# e) P. Z
7 L( f0 ^% z$ M2 }& R1 ^$ T- }8 w  m2 v能附一个你用real vga吗?感谢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LS朋友:$ |* J5 Z3 [: U
后面那个出现一个屏幕的:一个是96dpi的完整屏幕(点击下这个,会自动重启,就OK了)另一个是半个屏幕(这个不管它)
4 _  X5 B6 j5 B: H0 Q2 y3 ?最好是先安装realvga并调好分辨率再调试其他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英文原版WM6.1的ROM怎么弄来的?太多版本的,我都弄糊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37# henryapple
2 m7 {( w" R) ?5 i% S0 @
5 t8 t- h  w$ T$ J& Z  d& I2 e4 e7 M4 M/ g* e: ^& B! A7 R
刷之后碰到新的问题,发中文短信时对方收到的全部是问号,一个汉字一个问号,自己发给自己的也是这样;发件箱里面的短信显示是正确的中文
  v8 B* }8 J, d; A- d" G: `4 ~2 N
楼主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吗?装了Quickmenu等一些小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nryapple 于 2009-11-27 13:00 编辑 1 c! e! ]. p4 _
; q2 F1 |& u" W. V8 h9 A5 b
39# godbook
9 S6 A: I! x) J1 }3 b# X) N4 u( {4 U4 k9 c$ |: `8 h  T
试试这个方法:进入短信收信箱-菜单-工具-选项-短信-必要时使用Unicode打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6-7 17:25 , Processed in 0.190730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