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5385|回复: 13

[新手] V版Palm Pre Plus 激活改局端写号3G上网成功(图片无法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13日在本坛TX购入全新V版Palm Pre Plus bad ESN版(具体名字不说了,应该都知道,有TX要了解的可以PM),第二天快递就送上门了,这速度!拆包装细细把玩,触摸那圆润光滑的曲线,简直爱不释手。。。。虽然此时还仅仅停留在“Emergency Call”界面,但那就已经足够令我小小的激动了一把了,毕竟是魂牵梦绕了快一年了(从Pre开始),呵呵 % }' _& a2 J- H$ G

6 G  ~9 r) Y4 O2 c开箱照1
7 ^+ v+ z# z' e" N; t: T" w[localimg=700,394]1[/localimg]* Q& K- t, R5 W% T, u
开箱照2  U# z$ o4 k, E5 Z7 z) z
[localimg=700,394]2[/localimg]& r) |) x5 K3 V) ~
开箱照3
6 [$ Q3 k* S( \! i7 X& y[localimg=700,394]3[/localimg]
8 @! k5 o$ N& {开机照
* i9 f0 S! K; I; I5 ^: X; W[localimg=700,394]4[/localimg]0 F: O* z  i+ k) `! O5 Z7 R5 G! C
        第一时间联系朋友帮忙,查五码的事儿。结果非让我把手机送过去。我只好把在坛子里收集到的所有详细资料甚至论坛地址各刷ROM写号问题的链接也一并发给他,并再三强调,只要改好了局端,其它的活儿我自己干就行了。。。。。。
; ~. S+ b, K6 C- l4 ~    果然,过了三四天,给我电话说在其电脑上安装教程里提到的软件时出错,很担心变砖,所以请我拿回来自己刷ROM吧。同时告诉我,已经将号码报省局申请改局端了,等回复吧。。。。看看一点小事惊动了多少层啊!于是感激涕零,拿机子回来,这一来一回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等于是从机子拿到手到再送出去回来近一周,没做任何工作:(0 K) b, c0 [+ Y5 J: ?
    接着与坛友(卖家)联系,请其在线指点。不过这一耽搁也有好处,就是等来了xxrake大侠的VZW _140免激活纯净版。刷ROM的教程非常详细,就不赘述。在桌面上点击看着一个个卡片浮出来,又得意的一个个throw出指尖,那叫一个酷!嘿嘿
( `/ f; M! a; O& C' K1 r8 S     接下来又是漫长的等待(其实也就一个星期吧,但等待的滋味总是难熬嘛),终于在周四的早晨接到了朋友电话,局端改好,四码拿到,马上发我邮箱。春天,春天,你咋就这么美好?!阳光,阳光,你总是如此明媚?!啦啦啦…….2 ?& W. U; T6 b$ n6 I1 @* a
        晚上有应酬,回到家准备写号已经深夜11点多,上线看看一个坛子里的高手(写号技术指导)还在线,按照51出的一个PRE新手入门傻瓜教程步骤一一询问,其间被训斥“难道你一点功课都没做吗?”(汗自己一个~),在他的指导下一步一问战战兢兢总算顺利完成!当听筒中传来接通的声音, PALM Pre Plus的铃声在寂静的午夜响起,那简单的曲调却是如此悦耳动听!8 L* V6 E$ U/ u6 a+ G' p
    在此表示强烈感谢!(当然在下面的环节也一直在线陪我直到全部完成几乎凌晨3点)9 O5 D+ n) ]4 l: p% D7 @
          v6 n9 ?! i& }! q7 _( r  |. E% J
     然后按照本坛清风老大的V版Pre Plus EVDO教程完成了上网的写入设置,看着那小小的3G图标,那叫一个爽啊~    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52035-1-1.html2 D8 T# v3 E% L9 R7 ]5 o
        需要补充的是,清风老大的教程里直接进入了QSPT的各个选项设置环节,因为本人做为十分的小白,可能还有点儿不明白,好在自己动手能力还有那么点儿,于是摸索着成功了,当然也是因为有了前面写三码的基础。在按照清风老大的教程QSPT连接时,应先退出CDMA Workshop否则提示COM Busy,然后记得如果QSPT的窗口中没有出现你的Pre的COM口,点ADD添加。然后再按照教程步骤就正常了。
7 s. s, p% k1 I5 O( `3 q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按照教程“Write to Phone”之后,没有自动重启,看看右上角也未出现3G图标,心里那叫一个着急呀,然后就试着每个标签选项都“WRITE”了一下(就是M.IP,PPP,ROAM一个一个选过来),还是没自动重启也未出现图标。退出QSPT手动重启,还是一样。毛毛了!开始担心,但还好其它没改变,也未砖。突然想到,自己现在用的GSM的Milestone只要开启了WIFI就会自动替代那个“E”(EDGE)的图标,是不是相同原因呢?赶紧“turn off wi-fi”,于是一个超级醒目的“3G”浮现出来,虚惊一场。。。所以说啊,人急生智,嘿嘿
8 Q9 ?& b& h4 h* x$ p5 }) w    至今又两天过去,尚未安装任何软件。也试图用WQI安装却总是提示出错。不知道是不是先还要ROOT  OPEN?是用命令行输入吗?4 `$ e$ }. s! M; C- R
    罗里罗嗦也不少字儿,权当作迟到的作业吧,向各位报喜!
8 `5 \) q0 E* T- j' \" n9 k+ t    Palm Pre,我来啦~% ^1 m/ N+ ^' B0 a$ p% I! d

/ S/ v3 y* B6 H: G8 i* N[ Edited by 衰衰 on 2010-5-2 03:2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改局端厉害。Pre+相比Milestone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Pre+在操作感上与Milestone还有一定差距,至少在人性个及体验上都还有做得不好,但从设计思路上更炫更超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看不到  人品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赛门 于 2010-5-2 23:34 发表 - P) W) t  |* F* h4 a4 B( h
图片看不到  人品问题?
0 e. i# h' D! C8 ]" Z1 r
死活发不上去,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B* U9 m9 C0 ~6 _; y. c
一遍遍的折腾了,已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聚会 看到一个朋友 在用ms  和pre比起来简直是砖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衰衰 于 2010-5-2 13:04 发表
+ [3 S. e; W& S9 Z: i个人感觉Pre+在操作感上与Milestone还有一定差距,至少在人性个及体验上都还有做得不好,但从设计思路上更炫更超前吧。。。。

* h; a5 @$ C7 w8 e! l: I8 _; S7 }  ]1 V( d- ]& G
就是说还得等?或者说还值得等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pre plus 查到了五码还需要改局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楼 可凡 的帖子

能改局端的话 五码中的esn就不必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7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啊,我买手机的心情也类同,但买了只是放在一边等待,现在还是用680,没有我喜欢的软件用,移动卡3G也用不了,我最喜欢还是那字典软件了,现在放入了60多张大照片,一看就重启,我只有耐心的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也整一台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贴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  我要3p的链接9 Y) A6 i1 X; R9 }: g) s# ^4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6-7 17:08 , Processed in 0.18486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