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393579|回复: 4322

[教程] 新手入门扫盲:PRE软件安装的傻瓜教程(老鸟无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8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3-1-27 17:36 编辑
# @, i# M* y! g9 N. b0 {) p% f: G; ?8 W! T# k
) P! R7 f& o. t% Q) R1 c
我的微博3 h3 x/ ?3 F" o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1891609174! U5 Y5 _, \0 _6 V4 k1 b3 q4 Z- a
我的店铺:http://shop37030929.taobao.com

9 G0 L, c& M! o5 h+ h9 X1 c
7 R" _2 G3 f; q1 O, ^8 s# |6 Y---------------------------------------------------------------------------------------------------------------------
( Q# c3 g) `. \6 ]: w很多Pre用户拿到机器后的第一个问题是如果安装软件,这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所以本人只好做一个傻瓜式的截图教程让各位胖友参考一下,拍砖的话轻一点,我怕痛" [0 S; n" j' d2 B2 {" P' {! J* H1 s
7 E6 `0 X0 D* H7 b* J; _& b
本人所有截图都是在Windows XP 32位系统下进行操作的,如果是Windows 7或64位系统,请自己下载软件5 t+ B6 I; z* @  ~) {# {
; m% D* U5 M! O3 u' |
总体来讲,PRE软件安装大致有四种方法
, P' e/ p. n; ]" c* v一、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 S; K0 W- S0 y
二、使用PUTTY安装
! @) b; X6 B1 [8 {三、通过手机中的软件Preware进行安装。2 [) ]% }2 S, S" B0 t
四、通过官方网上商店付费安装- e4 K. x+ n  r
" t+ [8 b' _  g1 o
文中涉及软件可直接下载这个大包.都在里面了
: o9 z" v/ \* j% R, Whttp://www.treo8.com/down/download/view-software-740.html* |3 R# {5 M' j3 j7 h5 W2 A

5 F/ L7 B; h+ Y3 `1楼、准备工作; ^, ^8 X2 a3 l9 Q
2楼、通过WebosQuickInstakk示例安装Preware1 x; |8 U" X. s) {- H9 w' j  y
3楼、通过PUTTY安装极品飞车游戏# _# m- \3 [" @0 t0 `6 w7 l
4楼、通过Preware安装PRE CDMA的数据开关。4 J5 _- S' L" z% J1 y* @
/ `- x' t7 e* g" Q, n3 x5 H

2 ]7 r9 t  |" ^注意:) B5 f  R. H% P; l
任何方式安装软件,通过电脑边接手机的安装方式,必须在充电模式下进行
6 ~  N6 M- W6 Y  L) M: a

$ @6 C" N+ M* R* X3 A
准备工作:" |6 g4 C" O9 Q0 r
1、开启开发者模式
' v: ^  c# L" m, U- b
2、安装NovacomInstall驱动
& G& @1 l$ C" l$ z$ z# r
   Novacominstall_x86.msi或Novacominstall_x64.msi的提取方法请参考下个帖子
: P9 V. C! S% t0 P# r% ~4 [   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63089-1-1.html第4小节
: j0 a7 {7 `; u( q/ F: z( z
3、安装Java0 w; A8 H5 L9 W* \( w" g4 Z* w
   下载地址:http://www.java.com/zh_CN/
; E0 |3 j6 L5 a
) \& N9 w- W' J( m) R% e
4、安装Python& R4 Y/ h, v: l, t
   下载地址:http://www.python.org/ftp/python/2.7.1/python-2.7.1.msi8 W- y2 j: K5 y0 S/ D
2 @( u- C( G* l6 i
文中相关软件下载打包:/ n5 r( V5 v7 J2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7 Q! }. P1 t! F6 [; i$ Q  y2 \, k
# i3 A- C% B1 r7 j! C
" Q2 O) X/ k0 y& n3 m

; k: y! o0 b# d" N=================华丽分界线===================
  S% ?  D  n9 {+ J" Y; b" o+ ~+ v
1、开启开发者模式
- _( \  q* S! W: c: S1.20版本以下输入“upupdowndownleftrightleftrightbastart”
% z* X' s# y$ V3 Y9 ~/ Q1 Y1.20版本以上输入“webos20090606”即可进入DeveloperMode控制菜单
6 j- ~2 U6 U% w1 h. o5 q' O# F7 i) L6 u% z; }  l7 C; m& Z
3 F: Q8 S: C9 q. n

7 Y; L0 R1 }6 ~1 @
' V$ [5 c" s' t% E; l1 ~也可以通过DeveloperMode图标进入DeveloperMode控制菜单+ M8 Z8 w# U/ g
1 [' n9 h3 L! a& \& q% g) s  Z

3 f& L! A$ Z) P! R) G. P) w' i1 }( @: m6 G
看开发者模式是否开启 只有在ON的状态下才开启2 C6 k: o$ n' U1 r
# Z0 K5 b- Y8 w/ j% C! C, s

& |2 F" V/ d/ F$ v+ b& u3 z+ ^. o* w* A9 g2 }/ G
2、安装NovacomInstall驱动
/ O' z) ~- i. Q  z3 C运行“NovacomInstaller_x86.exe”,不到一分钟即安装完成/ x: r! }, n7 d

) G/ X1 z4 N$ q$ |3 o! s5 z7 i
4 Z3 o/ d, y& t% I7 ~; ^3 d; W& i' E7 e
安装完成后,如果插上手机后设备管理器“Palm Novacom”为下图所示为驱动安装正常2 U& L  q" I' [# K+ p4 l5 u8 ]
  ^3 C0 F& q% V0 w- m1 S% {

9 Y( @2 R, [! |: R2 L, e* C! [, {1 D' g, T2 W0 S' s- y$ Z
3、安装Java(刷ROM及WebosQuickInstall必须工具)
! m7 `( L- z2 @3 W! H/ ^8 U①运行“JavaSetup6u16.exe”
/ M- Z  s1 H+ x2 b
+ v7 T6 M7 g" e# s1 x5 j+ k
2 q/ y; W! R5 C9 }( ^6 P: B) {0 w1 d( w" J# n  M# t
②从官方网站下载安装程序文件6 [9 [5 o# |* G! V1 |9 I* t4 V9 z

5 {: ]( x8 @' d( B4 j% D5 Z, @5 X( _) U9 Y
5 @) n$ u3 a0 ?5 R( U
③解压缩安装程序( k2 b% s; T6 j* z8 }+ W
" S* W+ r6 G+ f* Q* C# F
% P- C1 j, |% C7 g; r6 e

0 q5 v0 T5 u0 B! C④Java安装完成8 @- |+ y  d& B# w/ w5 L7 h; s

9 A. S0 F# e5 S; r& i7 A- A8 E3 _9 y4 Y1 n5 V; P2 h
1 Q2 w! V# `/ P8 H0 x
4、安装Python(Putty必须安装的工具)% I' u% `4 p3 I

- w  b( g6 c3 }* B- x4 ?; V* a5 j# ~5 K9 v. S4 b

* S. Y* J7 Z0 ~5 B0 ]/ Q, Y& f4 K; Q0 n
* T: ?% [5 ?% r! [% E5 Q- Q/ w6 L( u* y
+ W$ e$ N& {+ N1 r+ e
* r) V$ _4 |7 E2 _
- a. o. H  F2 c# B0 i. a6 H: [
. O1 x5 {9 [# K; m0 J! y
至此,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 ?; }( H2 Z8 m% i- n) M, H
4 \9 C! t3 p8 ]* i操作视频:+ ?, W, E2 ^$ u( k

, x1 j1 Q, P. I8 ]* C( B9 S+ X
0 |0 Z) W7 C' P' [1 L' b9 u, p' E
( f+ W0 c- ]3 o5 E7 y( O9 b+ _5 I

% i4 F$ `# J5 O8 _
8 s4 K& D# M, 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132 收起 理由
有点咸君 + 2 谢谢分享
wxlzhp + 20 谢谢分享
奇迹爸 + 5 谢谢分享
panita + 15 谢谢分享
jefferycn + 50 原创内容
寂夜清风 + 20 支持一下..够详细
CyberVsQ + 20 太详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1-5-6 10:03 编辑
1 p( J8 }3 J, D8 g# z1 B4 i6 Z- v  Z2 B2 ~6 O% c
第一次安装程序前,先下载下面两个文件
5 t1 L# ]" n4 c6 X# c% ]1、下载WebosQuickInstall.jar(1.45及以下使用3.14版本)(在1楼文件包里有这个程序)
- S0 H% x* M! F% S  D' y$ F- D5 G      http://images.precentral.net/sites/precentral.net/files/webos-homebrew-apps/wosqi/WebOSQuickInstall.jar
$ `5 |8 }" z0 z7 V

5 x- h" W; W. b7 f0 i+ z7 U/ m2、去官方网站或下载中心下载一个与手机固件(ROM,匹配不匹配不是太重要)(为JAR格式,200MB左右)
$ z! h* k6 P( }5 L   官网ROM下载地址:http://www.webos-internals.org/wiki/Webos_Doctor_Versions
! M! w: }9 n9 J( ]
     吹友吧下载中心:  http://www.treo8.com/down/download/category-40-1.html
" Z# k8 f! ~2 I0 }: L
' Q: L- a  ~' C2 M) X! `

1 t9 m, T; I/ ?# k9 b7 N并把上面两个文件,拷到同一个文件夹(并非必须步骤): }7 C' h8 z4 |$ H: n
# i) K$ s5 b/ i2 v* \2 b
--------------------------------------------------------------------------------------4 V( Q- a6 o; v6 {6 W7 f

" o* X1 S4 W- `% k! j, M一、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软件
) r' e9 e* C; {
% @" ]! I4 M  [# B& a+ g2 j①运行WebQuickInstall.jar,如果是初次运行的话,会要求下载WebosDoctor.jar,如果已经下载了固件并放在同一目录会直接跳至⑤,并且原来下载的固件自动更名为WebosDoctor.jar

9 r  k( R# q. |询问是否下载源文件2 v" g% B# B, {& B
4 A& q8 R: r, B! D

9 `: u* ^4 C4 e7 l! `$ ^0 l/ \% e7 Z- ~6 i& G3 K( }$ M
②选择营运商
- W4 n1 q% L6 Z; @( H+ Z4 v6 w
; I* f$ @! q2 {1 Z. s* |) {
) v& D& f" z: @! g* c/ d) P: d
9 {, u# Y1 x4 Q6 h0 X+ t; M③选择具体型号2 t0 Z" v! U. O, X0 u( l4 {! \
/ `& U1 o) p* @7 O8 W7 P9 e- [

' [; e7 z, b" P
  Q5 G1 R$ |0 y% y④下载源文件7 A, U& T2 H" `: c: ]' K! U8 s" Y) c
: e; ?) B$ J# }) P1 S0 C
6 b6 x9 W0 d8 |+ ^+ g" R/ M& T
/ z* ?: j; a- p! k, b: Q
⑤下载源程序完成后就可以开启介面: j1 Z! q. l' K9 l
6 c: O6 o9 d8 Z7 b$ ]0 E5 G

1 B2 }( R* T2 O& q
$ `! J' t" N& N# p7 J/ h3 [0 _⑥我下面以安装Preware为例,% v. S5 l' ^) y4 N: t
首先点上图的向下箭头键,如果你已经下载了后缀名为IPK安装文件的话,直接点图中的“+”或者把安装文件拖进框框就直接跳至⑧进入程序安装) U# C1 m; A6 d

: y, H: H  p, M8 H7 _2 g) D$ v7 b0 J8 |( c3 I
⑦点选Preware,并点击Download( C. S0 `4 Z5 N

) E5 ~/ Q  K. @7 ]% z
- }! ?  ]* m' x0 ?5 e2 Z: x- \9 P: ?- Z1 |
⑧下载完毕后点击Close关闭,点Install安装下图补丁
5 d% l& [; m: n- ~% q! X' k/ E# c
0 O' J  P# Z( U0 g$ f. M
# W( v, o- A/ t
. p6 W' r2 A1 N& k0 @- `# i% ~⑨Preware程序安装中% m1 F. I' m1 e. g1 S: x9 g" Y+ {

& v/ }4 _" S7 G& q% o! }% g4 c; G3 e; u

5 j! G2 I& X% E+ h2 a  ~5 S⑩打开手机看一下是否多了一个Preware图标
) v$ v+ ]6 `) U
0 ]/ a0 Q; z+ S$ ~
  m+ c* @0 @- ^: I
7 x# s) ?# K" m, f3 j4 z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Preware安装大功告成更
. Z7 E5 z+ j4 R: [# i% I. A- l' ]! M+ p, 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1-5-8 13:20 编辑
% N+ T& ~% T8 Z+ G6 a5 u( ~( k! ]: c4 u, F1 G# N
二、通过PUTTY安装" V0 W) C; f* O8 I/ |: ~
示例,安装极品飞车. c8 O4 U5 `4 s. u# s3 K; ~7 k* e
①手机进入U盘模式,下图点击USB Drive就进入U盘模式. @8 v. F5 `1 U: [0 W5 p
+ [8 l/ r% B' T: N7 [) [/ @2 ?- n3 c& q

3 h7 D$ g: m+ H* ?  H4 |' A / A, l$ o, p' H, g( a1 |, y! V
②把极品飞车源文件发送至手机
7 s/ ^3 i) k5 g; i$ S7 e' \
& c: T; r4 p' Y7 @. S/ s
& I0 G) ?5 b( q! W$ w4 v. f
. F( K8 Y# c0 R) M③源程序发送完成后拔出并插上USB数据线退出U盘模式,选择下一行Just Charge充电模式
4 N- D( C0 ?2 B2 x
' `7 V/ U; v2 r+ z2 N2 h; }4 j( A' ?. ]4 D
/ w& Y& w7 A# y0 `! c& X4 G
④运行“novaproxy.py”脚本文件,运行后正常如下图
4 w& z% x( M% S( x6 K
, C! P( B8 N) {( q) b, A6 L
4 `  V( L/ V$ y: Y- t. y ! j) Y0 @5 c" Q7 g
⑤运行PUTTY,如下图设定,设定完成后点OPEN
7 j5 E  {' _( z( _1 C8 I- Q* t( h+ f
2 M) m# W! [9 n& P9 e' E7 w; v5 W7 p! e& ~
/ f5 _9 a1 z/ t# G
⑥进去后就直接是root登录的身份
+ w# c$ N! _8 ?7 |5 e' ~
3 |* C) R) p0 C3 x! N+ J
4 F, x1 x% Y% g9 u2 h
  P0 @( R: {' h5 b/ c7 J! d⑦把下面命令一行一行复制进窗口运行(先复制一行,然后在PUTTY点一下鼠标右键即可自动粘贴进去.然后回车,)
  1. cd /
    / M. h" j( V" h, G; F: Y
  2. rootfs_open -w6 g* {  a; {1 M- V. X* c+ c, G  A
  3. cd /media/internal/3 L! Q. M8 f3 l/ A6 m8 ?( b
  4. cp -rf  com.ea.app.nfsuc  /media/cryptofs/apps/usr/palm/applications/7 \. U# g+ n5 C
  5. reboot
复制代码
/ Z" }, w9 y# Q' w* l

8 }. S3 c! v7 Y% o7 ~⑧手机重启后是否有一个极品飞车的图标呢,大功告成
( f$ p6 D9 h" K3 D ; j' Q- `7 H0 Z2 `: T
9 z0 m& m8 v0 t. m3 f. z1 C0 k
& J. x# q* _. ]
极品飞车PUTTY安装版本的下载地址: . S$ }; q2 @7 d, l1 U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7 Q) Y, W* R6 O* K3 \. t0 e- O; ^1 F
/ S  R3 q' h9 @6 S: U6 H: @
使用PUTTY安装中文汉化补丁、雅黑字体、极品飞车视频如下
7 P  c- z* e' n9 `; ~
: y( I% [2 O% v1 j" n6 n5 ]
1 ^- {! U3 k% b  |
, ^8 f  [) m& ?! q$ k3 ~" W& ?# M8 D  j! O! x5 m9 s

+ {% N  k  ~$ N, Z; F6 o) P( 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通过Preware安装(示例)

示例:通过Preware安装PRE CDMA的数据开关。
; P2 w( V/ I/ J9 q$ y[size=120%]
7 @% p+ ?; e# n( x- X) e①开启并登陆WIFI
% H( h" ~7 B6 `
0 ~1 J! s% H6 l' n( F[size=120%]7 ~4 J7 a( k/ B; D5 E
" ~: d5 n  R* I; \, R8 Q
②开启Preware; c9 u" Z- e& W7 T
; |( M' I; }0 w# H$ L
[size=120%]; w0 L$ c. v* B3 G' c
, {6 {( {3 T' J3 t3 U, ~  y( \/ i
③进入介面后选Available Packages
4 e2 T, |3 M, K& K3 i5 E% f1 e- @# X2 j5 w" m5 F8 X
[size=120%]
1 D; Y# Z6 b- e7 h! L  q$ J
$ ~: U7 t  k3 _% y2 h3 W. C  O0 ^# |4 O9 Y④选择Patch
; Z) |7 Q: c, x0 ~. I8 o: n# b6 w+ F: `" ~6 L  x+ K# O
[size=120%]3 r" u, ~; }( ^  d) D4 y! k

) h$ ]" f6 b2 I( P⑤选择All
+ K9 K+ V4 ?; J# R7 r" Y% H8 J% l- ?5 r2 j  x/ s
[size=120%]
! G8 O: C  O" A
0 R. N( T: {1 n# J2 f6 g0 N⑥输入data就可以找到“数据开关”Data in Device Menu,选择Data in Device Menu2 q. t5 u* Y) F& v: m' d2 K

* m1 A/ b% @$ q; c2 K[size=120%]
& ^6 @# @+ o& v2 w! K. Z2 K/ _% S  _  w2 B9 H
⑦点install% Y. p& {$ [" j1 \, H0 a2 m
2 @5 f6 H1 [/ ^$ [- c0 c+ H0 G( H
[size=120%]
6 B, m: o. g. L  q, y) ?& \- C# j% b
⑧提示是否安装
& v  }  d! E& s8 E$ U1 G% a" U8 J: _) h; R8 |  B9 Y0 F) `$ f
[size=120%]( r5 g0 N4 H2 G$ Y1 [

! j" C: ^5 Q% {) x4 g; a⑨安装中……
' r- Y3 c2 }/ D$ w
- L& c+ p( y$ ?' I( H[size=120%]& ~7 G( e9 e! P4 _1 V
$ p) S0 T9 j7 R1 l: J; ^" K' C  c. t
⑨安装完成后重启,正常待机介面下点右上角,就多了一个“数据开关”Data Connection9 U- M6 B! S# p/ e1 P2 j

3 v0 U3 Q6 A8 |: `+ h8 i[size=120%]
! V4 ~. h9 r' V, m
; k0 J% g4 R4 v' C数据开关安装完成  g6 [( m( [2 l% D

/ t0 ]/ H0 N/ x8 w四、至于网上商店“App Catalog”购买软件的方法,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 e  `) m1 m$ q, [
% j# _/ f. l' f2 j, I" E% ]4 @9 ~4 R' C

% i+ ]$ k5 f0 ]) _5 ^# H$ |' u. R; r" M: D9 B+ q! t! o. T
如何删除preware装上的软件/补丁或主题
- u3 C" m5 i7 Z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62431-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啊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帮顶 慢慢学习了,虽然还没有p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心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详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心人,教程很详细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LZ好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一下,虽然现在已经会了,刚入Pre的时候还真迷茫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说
- i* F  D2 g' g, w; V; @& o新人该进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源文件无法下载
3 W% I+ v3 }8 R1 n到百分之12的时候就一直卡在那里很久了。7 S9 |4 y" }7 S0 @
) N/ M4 U! M3 K2 s8 X2 j
[ Edited by 3000GT on 2010-5-8 12:2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学习,生手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福音,必须顶6 d8 V# x) R$ o$ t" U# s3 a" t

/ {. m4 O. r8 f- b4 }顺便问一下,那个DATA  CONNETION 是不是可以关闭或者开启1X或者EVDO, 可不可以限制系统只上EVDO的,不需要的话,可以手动断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没有问题。7 W5 c$ d* X+ f. N/ D' C4 {
原帖由 新小胖 于 2010-5-8 12:35 发表
/ Q) M7 J* B! x新手福音,必须顶
" W0 H7 B+ L; b, W7 o4 v$ w$ k. u5 e5 S8 v
顺便问一下,那个DATA  CONNETION 是不是可以关闭或者开启1X或者EVDO, 可不可以限制系统只上EVDO的,不需要的话,可以手动断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QQ号码,我到时发到你QQ邮箱,因为我的文件是QQ中转站,实在下不了我就通过QQ传* [( w4 s: ?4 G) I2 H
原帖由 3000GT 于 2010-5-8 12:18 发表
' \0 g! M7 T4 \8 S$ s1 U为啥源文件无法下载: y; C, A6 O7 |' ]
到百分之12的时候就一直卡在那里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系统是WIN7。WQI是3.1.1的。Novacomd是用WQI装的1.0.0.51版本$ x8 F- s3 Y* G- O) m! I( {
装完之后。设备管理器找不到Palm。手机连WQI也连不上。/ `: d- w& ]: `7 r3 O8 }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人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帮助~
8 ]# e  u& c7 A; o0 w3 S! H8 r! olz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卸载软件里面也看到有Novacomd在了。运行novaproxy脚本也提示无法找到Novaco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及软件都要重新下载,不支持windows 7
* ~) M2 n/ m# l. ]
原帖由 mythicist 于 2010-5-8 13:23 发表
1 g6 W8 w& Y9 b: K/ {8 @我的系统是WIN7。WQI是3.1.1的。Novacomd是用WQI装的1.0.0.51版本" {  o8 y* F4 ?
装完之后。设备管理器找不到Palm。手机连WQI也连不上。  E7 ]1 k4 d8 s( \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了。已经可以连上WQ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班牙的gsm无锁版,为什么App Catalog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啦,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通过First Usr激活你的手机2 Q! q6 C6 F; d
原帖由 slashye 于 2010-5-8 20:23 发表 + e: z& q( f5 z2 }$ X
我是西班牙的gsm无锁版,为什么App Catalog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呵呵。新手的必学之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鼓励一下吧
( i% ~, i# r$ e; N$ b这个希望你能做个稳定的简化版的rom,估计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 好人

楼住 好人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 好人

楼住 好人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希望收购以后pre的软件能有大幅增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2-21 02:12 , Processed in 0.17583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