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394834|回复: 4324

[教程] 新手入门扫盲:PRE软件安装的傻瓜教程(老鸟无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8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3-1-27 17:36 编辑
5 C. w6 X' P! @& e8 B; W
1 u  W6 q( G/ s7 L$ e% |
& \! h/ i+ u3 K! Q* M  }& @% J5 P我的微博
0 I, e: E8 S4 u$ b' Q( O& R1 @  w( |- X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1891609174
$ a" s# N& `* _我的店铺:http://shop37030929.taobao.com
6 i, c: x) J8 ]8 m; r3 X1 S
1 p7 A, u! t$ I& T" {
---------------------------------------------------------------------------------------------------------------------
1 x1 a: h' ^( a3 N3 {* Z  d很多Pre用户拿到机器后的第一个问题是如果安装软件,这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所以本人只好做一个傻瓜式的截图教程让各位胖友参考一下,拍砖的话轻一点,我怕痛+ F+ n3 M5 N/ Y: `: P0 i$ i- T7 h

4 h, p; {3 e& M: M9 s本人所有截图都是在Windows XP 32位系统下进行操作的,如果是Windows 7或64位系统,请自己下载软件. i9 n% G( G1 ^! y
8 c) k$ b0 Z0 |7 E
总体来讲,PRE软件安装大致有四种方法7 \7 ^, ~0 O/ y' s
一、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 I8 h# n8 S* V, T" Z' P0 u) C
二、使用PUTTY安装
" R3 _; P' X8 ~. U$ `三、通过手机中的软件Preware进行安装。5 B# u6 [) e$ }3 t6 o
四、通过官方网上商店付费安装
" E& [6 \5 k) V& D; T( a9 Y+ T. i
- E5 q2 ?" K4 X1 v, \* \$ L5 x文中涉及软件可直接下载这个大包.都在里面了& n+ I$ M) E! I9 K0 e9 ?
http://www.treo8.com/down/download/view-software-740.html
( T% b# r9 t" {: D2 t
8 [! k$ A; H, ]  y8 Q+ _1楼、准备工作
2 R  @6 L9 t* @" r" |( r  [* H, ?
2楼、通过WebosQuickInstakk示例安装Preware
7 [( p7 h. g0 e3楼、通过PUTTY安装极品飞车游戏3 T* p; m$ N' o  }
4楼、通过Preware安装PRE CDMA的数据开关。  z4 K! p5 [9 g0 X: T

" X  k9 o* F0 `9 j' E* Z: ~/ T( R9 n( T; R' i, a
注意:
, L8 |2 w+ [9 {4 X+ f% o任何方式安装软件,通过电脑边接手机的安装方式,必须在充电模式下进行 $ M8 l8 u  s- t

! X) ]6 |9 B3 o: C- H" A( i
准备工作:
- H# s7 b; w. L: I1、开启开发者模式
3 D, |5 X5 G" I, `
2、安装NovacomInstall驱动
' K4 w6 D! p# w" D7 m
   Novacominstall_x86.msi或Novacominstall_x64.msi的提取方法请参考下个帖子0 |4 S# \& \( C
   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63089-1-1.html第4小节' r3 _& T  K+ \. z( ^+ n
3、安装Java0 j/ B1 I5 A5 Y7 ~
   下载地址:http://www.java.com/zh_CN/7 b' C: n' o6 k8 ]! w, d: P: z$ e. }
2 A' ]) H  ]  g/ `2 E  q
4、安装Python# w& S, c0 I9 X& s: }
   下载地址:http://www.python.org/ftp/python/2.7.1/python-2.7.1.msi- j9 ?+ E" Y' B+ `9 A

* `9 l; @% b! j" }5 D& m: q: B  t# X文中相关软件下载打包:4 A: R5 E2 K* 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k. Z; D# g" R+ l8 E& _
, S, i8 M; l& Y( m

  [: _/ X% G& S" y, I3 a4 _; x& }1 {6 q3 D1 _9 w
=================华丽分界线===================+ V; x( Y+ b: W6 b' }3 b! M7 I6 G# Q
" T# ^% F+ L2 Q; R) U, C
1、开启开发者模式
' M: g/ a4 ~: s: ]1.20版本以下输入“upupdowndownleftrightleftrightbastart”
5 B2 Y# t" b: @' z9 Z% @& T1.20版本以上输入“webos20090606”即可进入DeveloperMode控制菜单
: w% |$ w* O) |3 f2 P
( g& O( B) q% _4 _; ^% U$ w' @- I! k1 d! k3 L3 I8 L
5 a! c4 h, C/ H8 G
2 u9 L: p$ s" g
也可以通过DeveloperMode图标进入DeveloperMode控制菜单
" y7 h  w2 v$ o6 z/ I" S1 X# n2 I1 w
  P- U3 N8 V( R: K

: K2 d& U- c, ~* j; M7 X看开发者模式是否开启 只有在ON的状态下才开启2 `. P9 j' c# f/ h7 K
9 G7 b0 d# k1 S' F+ U  `) f6 o3 m
* C7 Y0 i$ N+ d+ D* N* n
# R7 v3 o" b+ I, N7 u9 |
2、安装NovacomInstall驱动( C3 a, E0 n* r. l- o' Z$ R  n
运行“NovacomInstaller_x86.exe”,不到一分钟即安装完成9 r* h+ O( l' A9 j1 q. [* g
* B8 l3 Z, C  t

. g4 d6 {, X3 b
( H7 L+ P+ p- J; v0 ?- z5 B安装完成后,如果插上手机后设备管理器“Palm Novacom”为下图所示为驱动安装正常
* Z/ d6 g( A: E2 n# c- [6 L# J' I# c: @9 }

0 w+ H" l8 y, O6 g3 g7 l+ O
# w- r  w- \1 m4 g8 s9 S8 E3、安装Java(刷ROM及WebosQuickInstall必须工具)0 \( n  }7 p9 o& g' n. e% W
①运行“JavaSetup6u16.exe”
1 f4 [* g3 V  g) G! a- e; {# x. h# y. q% q$ `( L
# w/ o1 `# Z9 C
3 C6 ?1 x3 |/ F, n1 Q. d
②从官方网站下载安装程序文件
" Q) H6 n1 b- a+ ~( T. }4 v1 U: l* q' \" `
+ T& i9 q0 B3 {1 c) w! R

6 w# }; }0 k- A1 n2 V③解压缩安装程序
' E0 z& A, A4 i
- j. h* V3 Z& }0 j: Z7 I. G* S! k7 N: ?
4 |8 R% V4 N3 q. m: h( N6 l0 }4 g- {, v
④Java安装完成4 Q: ]# f6 R( j( p/ K2 @
7 E+ }# b) x% @3 T: ?* ?; `- L

- [5 \5 A. v) e9 S- u" l0 d0 w7 f( f- i; ?
4、安装Python(Putty必须安装的工具)
$ U) u% N+ g4 C4 I- n$ c9 `. ^2 v7 O9 p- m4 f, U% R$ \

* A  ]8 ^' X, e! ?( n. Q( k2 o9 G1 U& u' J+ N
6 p3 Z9 d. F: W* `
" C( u$ T/ r3 _1 {2 R& x! S
* @4 K2 ?  W/ g1 H8 E

4 q+ Z: h" g' }# d6 X
+ J; s/ t' y$ }' v$ n& n1 l  G( Y  e
至此,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n; O- X! b3 k1 k+ N

& Q+ G% F5 y/ t1 Q# P# I: [操作视频:# S' b, C$ A  ~7 b  N9 o) |  {
# c* y; l: `8 M  k& U  t/ Q0 j. \
1 v5 u% _) b  W. w
6 ~, ]0 [5 y5 n
( q1 i* e3 M% d; r1 m4 q
* n6 }) o! R6 k: |7 i' 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132 收起 理由
有点咸君 + 2 谢谢分享
wxlzhp + 20 谢谢分享
奇迹爸 + 5 谢谢分享
panita + 15 谢谢分享
jefferycn + 50 原创内容
寂夜清风 + 20 支持一下..够详细
CyberVsQ + 20 太详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1-5-6 10:03 编辑 / U2 ]' W6 T- B3 U6 b/ ^# g
% Z; v0 w. r- w
第一次安装程序前,先下载下面两个文件- y; U: [- g! ]! _( _. G# ~- L
1、下载WebosQuickInstall.jar(1.45及以下使用3.14版本)(在1楼文件包里有这个程序)& T& v" }  B9 J7 p6 d# H
      http://images.precentral.net/sites/precentral.net/files/webos-homebrew-apps/wosqi/WebOSQuickInstall.jar
5 o! S! I# r& G0 o: q8 a) X2 Q
5 s1 F4 [7 t9 `
2、去官方网站或下载中心下载一个与手机固件(ROM,匹配不匹配不是太重要)(为JAR格式,200MB左右)
) U" |. f9 V+ p; m   官网ROM下载地址:http://www.webos-internals.org/wiki/Webos_Doctor_Versions

) k. u9 g) o/ ^$ W     吹友吧下载中心:  http://www.treo8.com/down/download/category-40-1.html# p) n3 g' V$ y
' |3 l7 @, V5 K
9 m0 ^5 ~" Q& I  |2 J* |
并把上面两个文件,拷到同一个文件夹(并非必须步骤)0 c! A& ^, U3 W! p
( X$ C3 n6 N1 U1 h6 _+ I& ?
--------------------------------------------------------------------------------------) K' h* b3 ^9 k; O3 Y7 j) u' X& m$ |
' t6 p: x! ~; a
一、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软件
; @7 K3 R" S0 f9 d$ R$ _: ?1 y5 L9 n
①运行WebQuickInstall.jar,如果是初次运行的话,会要求下载WebosDoctor.jar,如果已经下载了固件并放在同一目录会直接跳至⑤,并且原来下载的固件自动更名为WebosDoctor.jar

8 n0 q0 p. ~3 a: I3 b; G询问是否下载源文件
1 Z6 ~! Q3 b8 i3 m( T- ]
' O2 q* x4 H5 l" g' {
" }, J; N. b& I
+ [. H; Q, M. n②选择营运商+ z2 B+ d: R6 x' A! e
: A- N6 ]0 ^  _2 g, C0 `
( F9 O, |; k! U! c' i% Y) h& z+ v  z
3 c% a9 V$ V9 S+ ^5 r, W- Y. ~
③选择具体型号( H$ j8 f3 ?& A$ U8 ]7 L! ?/ W

4 W# [; X& A3 V' x* N/ v& N# `) S! I1 A2 F% ^8 ~( _+ {% C
4 }3 f! t/ z$ f6 w
④下载源文件
4 J+ ]2 v4 [7 K; S2 a- u; {; W7 p. a1 ~# Q. W4 g: R% V$ Q
% L9 P, ^! d1 q" b, o
8 c& Z0 @/ C7 }. _0 c! U
⑤下载源程序完成后就可以开启介面5 `# n# h7 e# `# Q. w
8 d7 a4 t3 s) g0 N7 K$ N" c$ ]: `
% `) x' |1 N: J8 Z8 j( @' k

& {  n  J$ H- e, Z⑥我下面以安装Preware为例,
2 \5 {; v" h* Z, [6 ^  y" k" g首先点上图的向下箭头键,如果你已经下载了后缀名为IPK安装文件的话,直接点图中的“+”或者把安装文件拖进框框就直接跳至⑧进入程序安装/ x9 {: Y/ t4 H0 B1 J

9 O) o# U9 {5 B0 h7 R) f3 x
3 @5 O7 W5 Z5 w) _⑦点选Preware,并点击Download5 K8 Q7 T- o3 d: m

7 g- ~' U# {' @: y# n) ?" J0 [- S2 k- o# y) @9 j9 n& W

: e4 U0 T  n; k! ?. [. B  v⑧下载完毕后点击Close关闭,点Install安装下图补丁6 t/ Z4 o9 R9 d  y
8 n7 F# {* F) k' k4 }- h

' W8 }) l4 P# _" _6 |6 L  ?1 j/ y9 }9 F( X: ~$ }( Y
⑨Preware程序安装中
' Q4 m! F: {  B8 U9 L- N0 J3 D& n) k- h" J; T4 E) z
% h" b' L. `5 V" b  o( h
7 x9 M. _. s& c; o- z8 V9 t
⑩打开手机看一下是否多了一个Preware图标+ K) _, ]1 O6 J3 R" X

# a: R: W5 ?6 T7 [
5 v& B0 }& R! i/ O
. r0 X0 ^3 M! H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Preware安装大功告成更
- K7 c( o" q2 F6 T* {2 A. a. @( P9 @/ S6 r+ }( M9 X6 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1-5-8 13:20 编辑 & k' P# F4 y6 W' {! i+ j+ g" ]' S2 A

9 n% [3 R3 c5 \2 C二、通过PUTTY安装
+ z( _4 o, }6 g& M. f示例,安装极品飞车
- k$ Q5 h; d, }" N/ i7 O, B& W①手机进入U盘模式,下图点击USB Drive就进入U盘模式
! }8 Q! w" P4 {
: A$ m5 T/ q( ?" f# w3 ^  w
7 E# y' z* e( k/ [- A
% Y* [: {( f9 b) {, A: U0 z②把极品飞车源文件发送至手机+ r  W1 j% d- d. S5 Z9 `9 \& v

6 Z5 o* I2 P6 t! l$ a3 t$ L
5 L7 Q, {: K/ U) v' a* z 0 M3 Y3 g- c$ k1 D( l+ M0 O) b
③源程序发送完成后拔出并插上USB数据线退出U盘模式,选择下一行Just Charge充电模式1 T- X7 k+ {5 J6 r

0 t! N9 I" p: r* @2 v. E/ [
5 @4 F& c9 b9 D: p2 g
" R2 ~, ~9 D9 G/ H④运行“novaproxy.py”脚本文件,运行后正常如下图
5 v" t$ A( w8 h8 W5 A% n/ i4 K # A+ w0 }  _6 Q4 w

4 [! ^7 d. k: E1 [% E1 w  y5 n
8 Q8 N: v/ i5 f$ T⑤运行PUTTY,如下图设定,设定完成后点OPEN
) r" s6 G7 u! n. D 1 I6 Q+ V3 h- V& T2 Z7 E

3 _# h, Z; I7 E% l" | . a) X$ W7 i  p
⑥进去后就直接是root登录的身份
+ m4 y  t8 r/ Q* X- W( e- \ + \# k% Q0 T0 i% Q; }/ o' J' f7 ]7 s
, @9 Z& r" O2 n" Y

6 `7 f5 n4 z5 r% n⑦把下面命令一行一行复制进窗口运行(先复制一行,然后在PUTTY点一下鼠标右键即可自动粘贴进去.然后回车,)
  1. cd /  s6 u  ]$ R4 p1 E4 s  r" y
  2. rootfs_open -w7 G, e7 W' ~' b/ {
  3. cd /media/internal/
    0 _+ J# F* C0 D4 k6 l' q; P
  4. cp -rf  com.ea.app.nfsuc  /media/cryptofs/apps/usr/palm/applications/
    ; E' `' G0 y& Z! X  ^; t& R
  5. reboot
复制代码

4 U9 ^+ E& \) Y% `. p2 Z # Z6 r5 n- ?7 W2 Q( r. |
⑧手机重启后是否有一个极品飞车的图标呢,大功告成& e* q: j& _7 Q) H) z5 _- ~1 e, [

; O% e, L! p; @( S; U5 v. k* u( ~3 U* U& `$ ^5 t2 F$ D6 e

7 p4 ~" @( V7 o, B. f极品飞车PUTTY安装版本的下载地址:
, q3 r" S( g" U; 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_1 g( l1 i0 x8 U( G; w# G) Y

2 ?5 k# e! q' a  U) M0 N! X% i使用PUTTY安装中文汉化补丁、雅黑字体、极品飞车视频如下/ i# S! q' d8 I# D$ T8 Y

3 g% x2 G) T; @* O& H" _* Z1 A  H/ y9 c4 @# ~& m
& L* }) |/ I8 f- E; t' V

1 v' d' x$ j1 s% C4 k4 ]  p$ f' B2 u4 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通过Preware安装(示例)

示例:通过Preware安装PRE CDMA的数据开关。
( l7 |/ U6 g( Z[size=120%]' F( r) E/ v3 D, i2 I
①开启并登陆WIFI
& Z* |0 c# H( a/ r( P
9 g9 T- \1 J! h0 [8 w9 S[size=120%]  M( s5 C  D9 F  q

# h* ~# f) H' M  r/ z②开启Preware
- s+ ]* s3 W( D: r, i6 [  u+ o4 [9 c8 Q2 @
[size=120%]
, O5 J% B: i2 Q9 K
" W- y' C' {; z% Z! ^③进入介面后选Available Packages
+ s4 p6 |8 h* N) X% L* J, u
% Z3 n3 j' F6 u: k2 J. H[size=120%]9 i  j+ c9 p# U1 q" k0 H- Z6 T

" \, L8 a$ D( Q$ b4 V: v④选择Patch, M  U8 }7 Z$ \* \* g1 C
* g1 N- a0 @; v, J( Z# S
[size=120%]
4 f" M* L  v0 a& D5 b9 U. s" h- Q
7 U0 D0 X1 O4 y/ k: h& e3 ]  o⑤选择All
# b, u, e, ]1 ^: U1 n5 A9 O0 j1 z
[size=120%]7 y2 c% P4 q! x4 e5 [) C

! G9 L! k4 N/ r- ]. s4 ^6 n⑥输入data就可以找到“数据开关”Data in Device Menu,选择Data in Device Menu# V. U- B0 K8 K9 s' m7 Y! e

6 x- \6 Y/ Y8 l, L: _! \" _[size=120%]
: x4 {7 o1 n% a% Y' W0 `9 Z
  ^# {8 Z; k) E$ q! }$ F/ l⑦点install
: K  b6 t3 `- \/ W9 V+ G" ]' g8 g
[size=120%]! s/ v' s: r2 R, `, s/ H4 K. U' R
9 w; P/ ?4 ?2 p, }! S) t
⑧提示是否安装. ~% f' z" z9 I7 W

6 D' C3 W  Z9 p/ Y. o4 v[size=120%]3 X" n$ M* w, H4 I  F6 ~

8 g" W7 n1 W! S1 p# g6 R6 \⑨安装中……4 F0 \: z7 b) L& @; q- U
1 L* \9 p" D0 R
[size=120%]/ Y. {- @0 I4 O) R( d
; B$ Z+ h# H6 M: O& @! Q/ T
⑨安装完成后重启,正常待机介面下点右上角,就多了一个“数据开关”Data Connection
+ \2 w8 k+ J2 V' x
% |0 j8 K% R0 \3 p[size=120%]8 i# A) M+ q( p3 S* B
  s' d0 l/ y  z
数据开关安装完成# V9 a; |+ t( u! r% J$ c" m

& c6 L/ c' z2 }  M/ X9 [四、至于网上商店“App Catalog”购买软件的方法,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 N4 m( W0 d1 j+ J
! K+ o6 _7 K5 ?7 f  ^% j, R, N' f: i, K8 t* X$ c

& h/ R) f( S; U( w2 |; [% f/ C- s0 q
如何删除preware装上的软件/补丁或主题+ w' e* B; ?+ A) N( J
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62431-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啊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帮顶 慢慢学习了,虽然还没有p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心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详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心人,教程很详细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LZ好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一下,虽然现在已经会了,刚入Pre的时候还真迷茫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说" v% \/ |" v6 d: R* K6 W& |
新人该进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源文件无法下载
8 G# i8 _! t  e% s到百分之12的时候就一直卡在那里很久了。' |- w' T  z5 |$ I5 z6 \2 [- r( e

2 ~/ n9 I) N& ]. g[ Edited by 3000GT on 2010-5-8 12:2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学习,生手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福音,必须顶
! L2 Q& X( i3 o/ s6 \* f' m6 U7 z0 t6 _  r
顺便问一下,那个DATA  CONNETION 是不是可以关闭或者开启1X或者EVDO, 可不可以限制系统只上EVDO的,不需要的话,可以手动断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没有问题。
" M9 ~! ]' a$ j  y  A7 ?- w* O
原帖由 新小胖 于 2010-5-8 12:35 发表 . f- g: L6 o1 m/ r6 X
新手福音,必须顶- U% O/ E$ m( Y& F6 u" T/ q
* f% A* V" d& U2 L  g
顺便问一下,那个DATA  CONNETION 是不是可以关闭或者开启1X或者EVDO, 可不可以限制系统只上EVDO的,不需要的话,可以手动断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QQ号码,我到时发到你QQ邮箱,因为我的文件是QQ中转站,实在下不了我就通过QQ传
1 B) w: f( ]) n8 M8 q9 g. N2 k
原帖由 3000GT 于 2010-5-8 12:18 发表 " f3 Y: b. W1 }9 R3 r4 {1 C8 R
为啥源文件无法下载
& T# [+ z  o. h9 _到百分之12的时候就一直卡在那里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系统是WIN7。WQI是3.1.1的。Novacomd是用WQI装的1.0.0.51版本0 S6 T' r1 |8 Z' Z  j
装完之后。设备管理器找不到Palm。手机连WQI也连不上。
7 n1 ?8 v: K0 f& K4 @& T8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人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帮助~
3 v) h. d$ G& b  X! M5 {3 L3 Slz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卸载软件里面也看到有Novacomd在了。运行novaproxy脚本也提示无法找到Novaco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及软件都要重新下载,不支持windows 7
, r2 e$ c( ?0 Q
原帖由 mythicist 于 2010-5-8 13:23 发表 " o7 g" i' g* N7 g
我的系统是WIN7。WQI是3.1.1的。Novacomd是用WQI装的1.0.0.51版本
, d, ~9 H8 |1 `0 i% x* F# B! }& _装完之后。设备管理器找不到Palm。手机连WQI也连不上。3 O  {7 D& ~8 M* s1 E. e6 U/ [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了。已经可以连上WQ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班牙的gsm无锁版,为什么App Catalog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啦,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通过First Usr激活你的手机
/ q% t- _6 }* z. y0 d8 Y
原帖由 slashye 于 2010-5-8 20:23 发表 , A! y# m: }0 M$ f1 _
我是西班牙的gsm无锁版,为什么App Catalog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呵呵。新手的必学之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鼓励一下吧
4 t: l& y) g' a4 Q; E  x3 d) ]6 D& v这个希望你能做个稳定的简化版的rom,估计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 好人

楼住 好人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 好人

楼住 好人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希望收购以后pre的软件能有大幅增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12-5 14:01 , Processed in 0.21457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