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393421|回复: 4321

[教程] 新手入门扫盲:PRE软件安装的傻瓜教程(老鸟无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8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3-1-27 17:36 编辑
6 I. R8 y8 F9 K9 G7 T* _: S0 e* ?* Y5 C% q
/ w3 g: n1 M% i
我的微博
3 o7 }, d4 n* A. r7 F. N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1891609174
" J& u+ }# [" _; \我的店铺:http://shop37030929.taobao.com
; C6 t. Z" m* p

# }0 X5 w; Q! x! e: H% [---------------------------------------------------------------------------------------------------------------------
" I' A; p  b5 c  n很多Pre用户拿到机器后的第一个问题是如果安装软件,这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所以本人只好做一个傻瓜式的截图教程让各位胖友参考一下,拍砖的话轻一点,我怕痛5 D8 S5 ?0 f: c: K; E( o9 Q

$ |* W3 w5 e: d本人所有截图都是在Windows XP 32位系统下进行操作的,如果是Windows 7或64位系统,请自己下载软件
; u# L3 w2 m/ q- i) _# T% p. ~3 g& T' n8 Q/ t( U
总体来讲,PRE软件安装大致有四种方法
* A3 T' c: U) D& B- ^# x$ v一、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9 k9 f" x3 X, r2 S
二、使用PUTTY安装
' W, l7 ?# f6 Z# |  o三、通过手机中的软件Preware进行安装。$ N2 w: G$ G8 s4 s
四、通过官方网上商店付费安装, Q7 Z) x1 w4 _$ U8 _

# O3 E8 }, e% C* L% P文中涉及软件可直接下载这个大包.都在里面了
5 H8 S( }0 ]* X. \http://www.treo8.com/down/download/view-software-740.html1 N0 r- m- y+ B1 A

9 i, p9 q3 O/ f, E+ l' f$ ]+ _, n1楼、准备工作
7 V3 [9 {" N; X: a
2楼、通过WebosQuickInstakk示例安装Preware0 u! G* Z$ x! ^3 z5 C/ y
3楼、通过PUTTY安装极品飞车游戏
/ p- r% P* q/ p* a4楼、通过Preware安装PRE CDMA的数据开关。
8 V+ @5 v2 B9 h0 h2 u8 H) u3 A! `" p0 h6 I& j6 K. n& Z
3 ~2 m7 t% j% W1 i5 t
注意:
3 y  x" l: t7 X$ `任何方式安装软件,通过电脑边接手机的安装方式,必须在充电模式下进行 ( I5 h/ v" @& e; B( H" o

- g( N0 S" L( d* F2 U& G
准备工作:5 i' N0 \0 u7 f' P8 A  m& N9 N! s
1、开启开发者模式
8 P9 M% h; I8 A: L- d& `
2、安装NovacomInstall驱动
0 D2 X6 }& D6 l5 G2 K- k6 h$ Q
   Novacominstall_x86.msi或Novacominstall_x64.msi的提取方法请参考下个帖子  r+ v% ~" H2 e" T: b
   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63089-1-1.html第4小节3 T, F" M* j/ f' B" n( W
3、安装Java
+ }1 X/ V3 P7 _+ R7 G# H   下载地址:http://www.java.com/zh_CN/% ?- u7 ]0 z. R" B7 p
5 `" p( M$ i/ A
4、安装Python
1 n- N7 y$ L% D" p" \   下载地址:http://www.python.org/ftp/python/2.7.1/python-2.7.1.msi
/ P; W+ i& ?- u1 \( _1 G, p
# C: w* U* R: l
文中相关软件下载打包:
: c" b8 D5 a8 B# {3 F6 x( 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F: ?5 T1 {5 F- }' U- w# |% C

2 ^" c1 I3 w; B7 l) _* f! |- C# m) u
$ H: R. a. ~& m9 ]1 }
8 {4 G$ C) K( W9 ~4 o
=================华丽分界线===================. ]% ]1 c5 N8 X& J

0 o& ?, s" \- f- i5 u1、开启开发者模式
  b) D: H) ?2 y1.20版本以下输入“upupdowndownleftrightleftrightbastart”
& m% _  S" A3 |3 z! g- {9 d1.20版本以上输入“webos20090606”即可进入DeveloperMode控制菜单
, x( V7 r5 a. L- F: v0 c$ w$ ?4 a. R5 h' {  g

# t3 n' p3 ^' a2 i  g7 U" q
6 e: g9 ?6 n9 k* m$ a" B' a+ q0 _
% U# S8 O5 P1 W, `0 i3 I  s也可以通过DeveloperMode图标进入DeveloperMode控制菜单, ?& N! S0 t$ b) G' V( D# t( V
, K2 m. x8 \2 ~6 w& \1 E( b

* T" c  M7 B% B6 c
. v8 P1 ]. @5 @看开发者模式是否开启 只有在ON的状态下才开启
( q$ G! ?9 v9 l6 y* |' i! ?8 _* ~6 n% j; h5 z
2 P. F: o( j& C+ s: |3 Q5 j0 p! m
* N' N, Y6 x- i# {5 t9 A. n
2、安装NovacomInstall驱动3 E$ v+ p& u6 \, X; t
运行“NovacomInstaller_x86.exe”,不到一分钟即安装完成
, x0 ]8 _7 {+ t1 s5 Z
# P- N( W, K, F$ P3 Y5 D( }& p: x- F, f/ l# y- i6 Q7 B. w# [

9 D1 D$ [1 f8 V, J, Z( ~, Q5 [安装完成后,如果插上手机后设备管理器“Palm Novacom”为下图所示为驱动安装正常
6 B6 X3 v( d" T" v9 u
% P9 J/ T! c9 `8 w
' o# C* x: t- |/ _* ^, ~2 f( y% U' i/ _4 D# P7 z( D
3、安装Java(刷ROM及WebosQuickInstall必须工具), O9 R5 {( w* F0 t: k' F& z
①运行“JavaSetup6u16.exe”
) m1 G" k) p" r0 p: n' [8 Q; L: r7 O/ }5 D6 u+ D& V7 R
3 W9 N3 I8 z0 }" H3 u, g9 X. W; T

: W0 R! h" a6 y% X7 Q+ L②从官方网站下载安装程序文件
' Q. a# _1 L0 N5 {7 N
7 ?0 l& S9 F* w! \' K+ b+ ?4 f' ]% m$ B. V( `
7 ^* C) W* Q1 y# ]3 r% J% |! s7 m
③解压缩安装程序7 g0 [5 Z: m1 {

- M' }; Y" u1 y) W2 H- O7 g( D( y) E5 W3 m  d% {  _" e

: J- W7 z3 \2 b④Java安装完成
& p$ w  [6 X# u+ D/ _6 d: A# B5 h3 ^# `8 ^5 Z

9 ~3 E% e* q5 M% U9 N  S; q) z
/ l. l7 z3 A" A( |; u& a4、安装Python(Putty必须安装的工具)/ T: R3 M- d* f2 d: B
. M6 z  X: G( K7 Z- n* D
  m$ |1 B- `6 a  \- J1 A' }
+ Q% u0 o0 V# D* Q. h; L% t
; v# |/ E: C# g

# ?  g4 J) o! i. |
9 N2 \  K* q/ y  _" n$ u3 ?$ V8 ~/ q5 V/ ^1 E! _$ ^4 y

4 m# o+ Q, }" K
7 J, g+ B) ^5 g( B% U$ O至此,准备工作基本完成0 D1 O( `5 C' _) a0 j3 o- z, q4 t$ D

% R, v! X; a! l1 n! Q# u操作视频:
$ t. x% d; ~" U0 l9 q6 V0 r' I1 ~8 w1 n

! w- M9 v! X* C9 S- Z( n. }3 x6 z* g( k% r8 M8 v0 X; X* z
+ i% O& D4 c9 O) _  C/ j
0 d9 u% N  o, ]' `& x$ s9 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132 收起 理由
有点咸君 + 2 谢谢分享
wxlzhp + 20 谢谢分享
奇迹爸 + 5 谢谢分享
panita + 15 谢谢分享
jefferycn + 50 原创内容
寂夜清风 + 20 支持一下..够详细
CyberVsQ + 20 太详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1-5-6 10:03 编辑
: ~  f% ^4 o7 `9 Y6 ?  l% W  }1 d; v$ E( x
第一次安装程序前,先下载下面两个文件
5 t5 p9 a9 f) V2 q( [& C$ d1、下载WebosQuickInstall.jar(1.45及以下使用3.14版本)(在1楼文件包里有这个程序)
$ b1 o8 b* G2 `/ T  p      http://images.precentral.net/sites/precentral.net/files/webos-homebrew-apps/wosqi/WebOSQuickInstall.jar
. g8 ~  t$ Z% m# m0 J2 {. {; ~
8 q8 O" O% x5 \9 j- u8 b6 w
2、去官方网站或下载中心下载一个与手机固件(ROM,匹配不匹配不是太重要)(为JAR格式,200MB左右)
6 F7 t. V6 ~# l* s% E( ~& m   官网ROM下载地址:http://www.webos-internals.org/wiki/Webos_Doctor_Versions

3 @! [. @& N; T* C3 e) q: ~& R     吹友吧下载中心:  http://www.treo8.com/down/download/category-40-1.html
% G: O. d; z; y9 ^2 l0 _7 @  ^. s' S9 p; q
5 l' P" |3 P3 w* h( ?. d
并把上面两个文件,拷到同一个文件夹(并非必须步骤)  X( V+ g. D# P
/ n. |2 J1 `, f: E8 p$ w' G
--------------------------------------------------------------------------------------: T  l% k% A9 {
7 g8 n2 _; ~- ?
一、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软件# o/ E# x( d6 ^  m7 y
+ _4 D# c5 h" ?' v% ^3 D$ u
①运行WebQuickInstall.jar,如果是初次运行的话,会要求下载WebosDoctor.jar,如果已经下载了固件并放在同一目录会直接跳至⑤,并且原来下载的固件自动更名为WebosDoctor.jar
2 z* A" d; c) z$ ]# Y6 n
询问是否下载源文件! r' E- U1 _* n) _& v% h3 v& q
# ^: C5 E" U" b; c& @

6 C. l* g* j( |* P. w7 n
9 Y- l% X3 R, O( W  S' ?②选择营运商
5 _) j+ e6 V1 X' a" m2 T9 P3 A% U, \/ s, g+ n

6 n" q* Z- f, ~" j9 W) \* B' y# G" C9 e* o, M; r
③选择具体型号
% F1 ]; @9 P: I3 u! Y9 @3 v% r4 ^; i4 S" i) c

# c& r5 X- J+ h" c0 {
; g1 D0 d' f& K; }④下载源文件
0 A7 U: Z/ x+ X" @+ d& P- J1 ~) j/ n" t! v8 {
$ P) [. L# q, [3 Y

! N( ~: g9 ?5 h+ B⑤下载源程序完成后就可以开启介面
$ P/ \9 X0 ~+ x! ~! s1 p2 k2 R( R0 f. s# T) Y

6 s- G( n) D( g0 z% y) I3 G% v# s
5 U8 j- O* T/ H- x⑥我下面以安装Preware为例,, `. N" t9 O2 \5 L% D6 [2 E1 n
首先点上图的向下箭头键,如果你已经下载了后缀名为IPK安装文件的话,直接点图中的“+”或者把安装文件拖进框框就直接跳至⑧进入程序安装' ?, S8 e8 B+ G! I2 b
7 P0 [2 t2 b& U5 X  t4 K  g

0 ]( b% N4 m9 J* x- n# H) r' m2 R⑦点选Preware,并点击Download
! ~; g# H, Y  y" w" j/ z, W: M, c9 u. d4 H9 O' `, g# b% j( _) C" @

' a0 p: m9 r/ J9 z* v2 e: W/ @4 D: f( `! l) ~0 r
⑧下载完毕后点击Close关闭,点Install安装下图补丁# n3 s  }: k4 ^+ ^
! J8 q  t3 v- v9 r

( p5 a+ `" \9 g9 O5 @( P
6 H' _) X3 c" c2 n! _0 e⑨Preware程序安装中- k- ^/ g8 O/ g. ?
1 `" \- ]' g: I7 `8 X! i! {

- I- J6 g% L9 x
! {1 _1 B* d! R, C0 h9 \+ J3 a⑩打开手机看一下是否多了一个Preware图标
5 d' Z; c# J2 S# H
2 W' }. }2 F1 t" d+ `9 E
1 N) U& S3 K4 b5 V! X! X* e& _  W3 k% K/ ?' E
使用WebosQuickInstall安装Preware安装大功告成更
+ X2 L8 ?! R1 ^" {5 H! v1 N: X) L
/ a; p' C# ^; m0 F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阳 于 2011-5-8 13:20 编辑
! v( c& k; Y, L" r
/ B. |6 `' L# A& ?二、通过PUTTY安装
2 t: W" C3 r6 q) g% W. k7 w. P' ^( x示例,安装极品飞车, A+ t' X. T8 m) r
①手机进入U盘模式,下图点击USB Drive就进入U盘模式
2 u7 P  K9 h9 ]  L
4 R+ n* Y- Y( e: a3 K) I
! c. K4 `1 w% a6 X6 z1 P$ A* `" ] . }, F) z5 j# Y
②把极品飞车源文件发送至手机
' D: p  t- W& g, ]
, [' n$ V6 H! z. c, e. p: u0 z* f* Q" s5 R) {" g7 J0 v

) ^4 i* Q; i' i3 S6 w( A/ r5 n6 ?③源程序发送完成后拔出并插上USB数据线退出U盘模式,选择下一行Just Charge充电模式/ j/ i- @- r% l  t; Z& R" g

4 @# w! |, e) v" N1 ]1 U# ]# o( K  r/ n

4 ]# K. t+ z" P6 M④运行“novaproxy.py”脚本文件,运行后正常如下图
# \! @) c: G& o7 a, x  d6 N8 P' t
, H. ]2 ^; Y, r- O5 f) t+ W% {+ }+ [3 D3 J9 H8 y, Q+ r5 g# n

% [' L4 `# I. l7 M# ?. D⑤运行PUTTY,如下图设定,设定完成后点OPEN
; Q! U* N4 R) X$ D
$ p. r5 @8 s( L0 A
' K4 y5 A' Y6 m$ S6 d5 i 0 L7 g1 _1 H' E' {! _5 }" T. _
⑥进去后就直接是root登录的身份/ b  _# Q# C- v' M8 n4 b& d7 _

* T  y) }% U( h! {3 z/ }% B7 m# b8 H  E. [" X
+ z, |9 m' S  @; [1 z( i  t
⑦把下面命令一行一行复制进窗口运行(先复制一行,然后在PUTTY点一下鼠标右键即可自动粘贴进去.然后回车,)
  1. cd /( J7 n. ^8 `$ J+ G/ x7 s
  2. rootfs_open -w5 t5 @- y! |- L+ r! Y
  3. cd /media/internal/, ~7 |- Q: c& W. l
  4. cp -rf  com.ea.app.nfsuc  /media/cryptofs/apps/usr/palm/applications/
    : {- f/ b- A1 a7 f; Z
  5. reboot
复制代码
( {: D: l! f3 c- f

0 a1 Q( J: Y2 ?  ]: ~; Q$ _; g⑧手机重启后是否有一个极品飞车的图标呢,大功告成
" n. Y7 K" |) v8 _" a- m9 e 0 v+ `: p2 y% Y) L; u9 S
  o1 r# T7 j2 f' {) b9 {* k
& n  H8 l- O. [. W
极品飞车PUTTY安装版本的下载地址:
3 d+ |' X: d$ O5 O: i% |# e/ T8 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x: G1 z5 Y+ e2 {% h' M$ x, ?
7 y5 \' M9 \0 @6 ?3 X$ s3 R8 ~
使用PUTTY安装中文汉化补丁、雅黑字体、极品飞车视频如下
- _# B0 o' M5 k3 E: j
# o  I% k0 B- ], t5 i' {& o
6 m: l9 w% \; ~" a; j7 q: |0 c
) Q  r4 r& B  P1 B2 P& \) ]6 r4 C- p: G! N# P/ d, F% ?$ N% P0 x+ }
( n  I8 z! H( V# e, |; 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通过Preware安装(示例)

示例:通过Preware安装PRE CDMA的数据开关。8 j6 X4 y; R; r' L+ J1 y' }" W
[size=120%]
5 B' p; S& {: k+ f, T% s①开启并登陆WIFI
" F5 [9 v) k1 q* A8 U! X
% O( N/ k# Z1 [. w/ P, m& ~[size=120%]3 k% y) N' B' X' D3 j0 a% X
; z7 b) R+ I8 L' q5 P+ k3 O+ `9 a( x
②开启Preware" E; L, Y4 Y. g' v7 M9 M
% w: D( z: |" K2 `7 w
[size=120%]
3 m6 `/ g. b; M
1 |0 s- U' R0 r( v2 j* v- M③进入介面后选Available Packages
; c6 J" f- X& v  D3 o
1 v, H% X( o4 }9 S2 t. W[size=120%]
0 ~$ f, q8 ^( G: b2 b7 q! q7 D
) B. ~  g* _' B3 [7 a  c8 d6 Z④选择Patch  n; n/ u1 O9 |  W
& A) i$ B4 W' w" S  V
[size=120%]
0 z+ I, c, G/ J6 V" Y4 @0 u8 i3 U/ V
⑤选择All6 f7 L) ]4 s. B' M5 o" J+ w
! G+ q9 `9 Q* p6 |
[size=120%]# E2 [/ j( [  ^6 o- T) q, u7 U

- p4 k! g' d" ]4 _4 Z⑥输入data就可以找到“数据开关”Data in Device Menu,选择Data in Device Menu
6 J: |! Y" b2 W: r) B" k: n& X$ U0 V) M1 B+ `4 J. G! _: `) p& L& i, j
[size=120%]
. l# K+ |6 g' A9 p% ~* [6 M  U
2 n! V5 X+ p. ~' y9 M) z" \7 h& U# ?⑦点install
, @' \8 C& `! E- g9 c/ W/ l
# r" M( N) l3 c3 _. }, X3 o[size=120%]
8 d9 M% K$ ^9 x# l6 {
3 G& U7 z  |: X⑧提示是否安装/ F/ ]/ V% X# v  M, H2 l& W
3 C8 l$ E$ W) I* h. B8 q
[size=120%]
+ Y# ^5 D1 V/ ]* T: P
  H$ v0 j1 ^% H% A9 u⑨安装中……
# ~4 K# M+ h' c  M$ @- j
# U  Q2 O+ p* I4 i* V% X9 d[size=120%]8 _% J% ]- C0 W* ^5 t: ^$ ^$ Q

" {$ F& p2 W' T6 L+ K& ?⑨安装完成后重启,正常待机介面下点右上角,就多了一个“数据开关”Data Connection1 V8 Q; U- [4 H) Z) \
: n* F7 d, t8 G( O3 J& r7 a
[size=120%]
0 Z) W! p& X0 X; w% v2 n. \
: |0 U) Q+ u, Q3 y. O数据开关安装完成
+ h5 ^' @& l, \6 `. m2 ~* c$ s. u7 f+ z' H
四、至于网上商店“App Catalog”购买软件的方法,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 q: [+ ?5 m4 O0 V7 s8 n3 w% G7 Z( E
; m% R2 }! D9 i% z' Q; |! u& _5 D

1 M1 l( K! a7 B! X: Q* _
+ Y7 D! H+ Z# B% E9 o( B. }! b! [如何删除preware装上的软件/补丁或主题2 w" I3 [" a' S3 n! i1 j2 q( f. e
http://www.treo8.com/bbs/thread-162431-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啊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帮顶 慢慢学习了,虽然还没有p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心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详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心人,教程很详细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LZ好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一下,虽然现在已经会了,刚入Pre的时候还真迷茫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说( V9 C6 [# L7 I4 Q% A0 P* l% y
新人该进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源文件无法下载  [( ~" u8 f8 v- I& t, b5 l
到百分之12的时候就一直卡在那里很久了。
* C! R& ]1 }0 ~8 f
9 {5 |4 o9 N/ h; c2 ]8 X/ a; {; t4 l[ Edited by 3000GT on 2010-5-8 12:2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学习,生手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福音,必须顶+ A' f  i# J$ ^. P; T
1 U3 x9 v- c. w' {. ^1 {) `, a1 ^
顺便问一下,那个DATA  CONNETION 是不是可以关闭或者开启1X或者EVDO, 可不可以限制系统只上EVDO的,不需要的话,可以手动断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没有问题。
' |' n' G: K1 x, Y
原帖由 新小胖 于 2010-5-8 12:35 发表
- q) |, o: B" e* Y" ?3 q7 Q' M新手福音,必须顶* y, q' J. {8 {
6 y8 y4 g6 O( ~, B- D+ ~
顺便问一下,那个DATA  CONNETION 是不是可以关闭或者开启1X或者EVDO, 可不可以限制系统只上EVDO的,不需要的话,可以手动断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QQ号码,我到时发到你QQ邮箱,因为我的文件是QQ中转站,实在下不了我就通过QQ传
2 t5 {/ |  `' O3 C9 U; J- Z
原帖由 3000GT 于 2010-5-8 12:18 发表 $ x5 b5 d: D4 x- F1 }
为啥源文件无法下载
; d  l: W4 Q( ~* J7 K9 ?- ^到百分之12的时候就一直卡在那里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系统是WIN7。WQI是3.1.1的。Novacomd是用WQI装的1.0.0.51版本5 k- a* T& V- @8 b/ c
装完之后。设备管理器找不到Palm。手机连WQI也连不上。
! D6 z0 J9 O, G& D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人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帮助~
& |6 u: K. }9 a( X9 Y5 glz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卸载软件里面也看到有Novacomd在了。运行novaproxy脚本也提示无法找到Novaco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及软件都要重新下载,不支持windows 7, v5 e* {$ Z! _- E1 T
原帖由 mythicist 于 2010-5-8 13:23 发表
  c) T! W! j6 ?4 Q3 j我的系统是WIN7。WQI是3.1.1的。Novacomd是用WQI装的1.0.0.51版本
; v; o; R4 U# H+ v4 C+ P9 E7 ^# a装完之后。设备管理器找不到Palm。手机连WQI也连不上。+ a: w9 J+ t$ g, {# ~6 \! j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了。已经可以连上WQ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班牙的gsm无锁版,为什么App Catalog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啦,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通过First Usr激活你的手机
( a: }3 Z9 H1 j9 Y0 B- S
原帖由 slashye 于 2010-5-8 20:23 发表
' r# x) _! _8 m4 U6 F6 ^我是西班牙的gsm无锁版,为什么App Catalog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呵呵。新手的必学之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鼓励一下吧
8 ]: e0 M7 D6 H+ k- C这个希望你能做个稳定的简化版的rom,估计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 好人

楼住 好人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 好人

楼住 好人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希望收购以后pre的软件能有大幅增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19-10-16 18:03 , Processed in 0.23458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