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4997|回复: 59

[CDMA] V版3P美国代购1600,有意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2 B9 f8 P9 B+ c4 Y6 L4 G' j' ]
最近一直观望3P(让2P的屏吓到了.),GSM有小降,但碍于3G网络套餐没有电信好用(个人感觉)..流量没可选包(PS:自己天翼有1G的流量.)9 o) a, f2 q# u6 N; `. u
而V版3P基本没什么动静,没办法,只好另谋出路..
8 @$ D; X2 [/ y3 f) O9 f就在ebay上去转悠,发现有bad esn的全新V版机不到200刀,心里就蠢蠢欲动,就联系了下代购的..
' m( o3 W" v3 }( }: I5 f2 v0 J/ I联系下来,最终到手的价格在1600左右..完全在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
+ t8 S5 a. o; A$ o" A现在就蛮来坛子问下,不知有没有要一起买的..只有3台,扣掉我自己那台其实只有两台了..(因为米国那卖家就三台.)
/ \' ]0 c4 V4 o# ^另PS:到时可以再一起买点金石(不带后盖),全新的价格不到150..如果不在意成色,也可在TB上买,有看到家最低带9.8新的才不到190..: u" l- e- L, A# N6 \
确认bad esn没任何影响。。
) [: `' f& E/ M7 d: l3 M1 m, D: J已截止。& F/ `5 E( s: e" s1 T4 {
0 X6 G5 L1 a2 T+ L4 t
[ Edited by kevinsf21 on 2010-10-8 23:3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人顶,自己先来占沙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啊    赞米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移动的2G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cdm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bad esn,在国内使用完全没区别,写号也没区别,放心买吧~~~另,价格真便宜啊!!!
, O6 l/ h, [3 G& M/ v8 K( B) f4 E; X+ d- _/ a( d. v# M5 K
有意点金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V版的当然是CDMA啦~~~~~bad esn不会有影响,反正回来是要改本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拿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正在用3PV,很不错,你这价格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看大家反应应该不错..: \/ {- U0 @" R/ `% S9 X4 x0 G
可惜还没人中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01900010 于 2010-10-2 23:48 发表 ! h- j! C$ E, P0 F* {$ _% i
可以用移动的2G卡吗?》

: A+ l0 _0 P! b& ?. j; B& P6 _这位兄弟的基本功课要好好去补补了..CMDA还插移动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ven 于 2010-10-3 08:38 发表 1 c. `2 W" |5 Y; W
我的就是bad esn,在国内使用完全没区别,写号也没区别,放心买吧~~~另,价格真便宜啊!!!
4 U: z% g5 `- h7 N+ {5 ]
) A* ^& l8 ]: E有意点金石
& H; ]; R* n- [: g
这单买点金石可能就不是这价格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3P 1600?能上EVDO吗?能的话,我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楼主,3P的屏一样,该黄斑黄斑,该触摸不灵触摸不灵。所以。。。。
) @* b: X  f: A: G4 K& S3 I% M不过这个价格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很好 也喜欢电信 可惜不会写号啊 我在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GSM版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屏有问题的基本2P的,我没看到3p有反应。
1 E2 H. R6 O: ^% z至于写号我也不会,可以慢慢研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可以秒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号我还比较熟~~~~只要机油们能查的到5码....上EVDO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occ3 于 2010-10-3 12:12 发表 ( {' D7 V' Z8 n! E' |" p
提醒楼主,3P的屏一样,该黄斑黄斑,该触摸不灵触摸不灵。所以。。。。% n2 c+ X! X# y# C0 \! V# t: J
不过这个价格真不错
7 H$ u" a  t1 D3 l1 Z
, `7 P) z% _" T3 N; k3 ?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C版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V版3P,温度一上40度就黄斑就开始出现在屏幕下方靠近手势区,温度下来后就消失了,所以黄斑现象是温度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两天,回来看下,发现竟然还没人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啊..V版这不受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真的不错!帮机!对C网有偏见的人太多,总觉的移动才是正宗,其它的都是左道,不信你看现在一个1390的号都要几千元,哎!无语了,面子呀!
7 v/ g) e% H! y$ j实话说目前3G还是EV好,价格好,速度好,稳定性好,反正谁用谁知道!1X的通话也是棒棒的!
- L  H" m7 d5 ^6 x; F/ a7 ?& K( V% F1 v. `
[ Edited by ZHO.XHH on 2010-10-6 11:4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O.XHH 于 2010-10-6 11:35 发表
; p8 e. o  e4 [; K+ ^9 S. ]$ U这价真的不错!帮机!对C网有偏见的人太多,实话说目前3G还是EV好,谁用谁知道!
4 `5 i8 l0 S' i
就是看到EV的3G网络才选择它的,
% V  b$ S' c& j可能大家怕写号折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O.XHH 于 2010-10-6 11:35 发表
& k5 n( B8 V" I4 ]) P3 P1 `! [这价真的不错!帮机!对C网有偏见的人太多,实话说目前3G还是EV好,谁用谁知道!

7 `2 s$ l& `' m2 S. `现在的C网可不是联通手里的C网了,网络覆盖已经和移动持平,部分路段超过移动,3G那更不用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写号是麻烦点(按教程来还是可以搞定的),查号还要花钱,有些地方无法查号!2 I, N4 ]4 b9 f9 o
我的意见是想玩C网智能机,一定要搞定5码,搞不定就换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码是得花点钱,不过综合这次的代购价格,加上查码都还不到2k.+ \7 t$ v5 W1 |+ K
个人觉得这个价格已经很给力了,竟然还勾不起坛友的欲望..
7 U, W! f2 p, R4 s3 w' @# a# ^; {/ w( S- z* b* a
[ Edited by kevinsf21 on 2010-10-6 12:0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gsm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8号要还没人要,就自己买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周期?另外短信中文有解决么?(好久没关系了 说不定有点奥特曼了 莫怪莫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vinsf21 于 2010-10-6 11:39 发表
- @' z9 h5 v1 y% ]0 g/ [" [: F8 V" F3 e; o" R
就是看到EV的3G网络才选择它的,! r" `: S$ j7 \! A
可能大家怕写号折腾吧.
  x8 @& G5 Y0 e
是啊,一般公布的写号内存地址都不全且不同版本的ROM不尽相同。相信很多人想在1.45下直接写,自己扫的话又很费事,所以安全方便起见我就用的是ESNmodifier,但是不完美啊,一般改飞行模式改回来就得重启E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机器就不要怕折腾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V版3P也是当初坛里的朋友代购的,到手1800,全新。( {, H4 p" o# e0 \" Z
现在用得很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写号的问题,不是吹.....给我5码,2小时搞定写号及EVD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楼 ciscoii 的帖子

这说明写号应该也不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入3P,也想再搞个天翼做备用机,但是对西安查5码实在不抱希望。。。能查个3码的JS都还跟大爷似的。。。鄙视电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那地区比较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坛子上倒无人问津,反到其他的群中有人中意的..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2-27 16:39 , Processed in 0.19438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