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3943|回复: 70

[新手] 找了同事的美国兄弟 问下关于代购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随口问了下同事
" I: |5 m  `. Y1 z1 }' R5 r竟然有这个门路$ W- S+ F) |, q/ F0 h6 h% D

4 Y9 t' `$ ^: U9 r所以呢就买了两台 & `) m- b5 N. J% v6 r8 h
想问下 99刀的东西 需要交关税么? 5 h0 }/ y9 ~* ^, n
如何不交" }$ C  N) e% ^8 B2 M+ O0 d3 @6 c7 l* M
当然如果交了的话 多少钱呢 我心里有个谱! v, T( t- l: o' R
6 ?. Z$ n* Q% _' ~+ \! f' z' W
还有就是从美国运送过来 怎么过来 货物安全 运费多少) _$ [& x% I3 Y1 v( ^( i7 u1 q
期待各位 的帮助啊
4 b6 K4 B- p2 D& v我是没海外淘过金啊# D+ H, |8 X: D$ W7 h# l4 p+ X8 P5 {

( y, e1 t4 s8 g; o& X不胜感激 不胜感激2 M  y& M6 J) U1 E3 x
# a! b2 `* J0 x, B: ?+ e; |
该贴已经同步到 天玄野月的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经过商家,1000以内可以包了.建议小范围团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娘的,同事刚从西雅图登机就知道hp抛弃webos的消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团购,我要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造福大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bacdu 发表于 2011-8-21 19:34
- E* f: b1 K. }& o, o6 n1 C如果不经过商家,1000以内可以包了.建议小范围团购啊
0 }1 h  j4 n% O( J6 q% T! B* u
肯定是哥们才这么干的啊 商家就算了
8 R7 O& v( c, o7 d5 q3 P兄弟 你知道我的问题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b680101 发表于 2011-8-21 19:37 ' d; t9 g. s* S, y/ \6 G& w
快团购,我要一台

; Z2 w4 C8 F1 Y/ {$ c/ U% ibestbuy 要每个账号买一台
! ^& s" c) j, z% j0 u1 q- \! z! g) G+ S4 v' z) n
我们操作的方式是 我同事直接买 她有账号 送到美国兄弟家3 [  \8 Y1 f( n' v- L+ J% R2 p% o
我没有 让她兄弟买 然后一块送到北京2 x% h( _, h; m+ b, p) Q
; X0 [& H' ?$ ]5 F+ t7 a" U
就这样 团购呢 人家不是商家 况且不是我哥们 看我的能搞定 我再问问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帮忙带一个pre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帮我买个pre2的话我就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cdu 于 2011-8-21 20:00 编辑 $ D( B% D; v" P2 [1 D
天玄野月 发表于 2011-8-21 19:48
# I! M5 {, j* J8 v3 i肯定是哥们才这么干的啊 商家就算了
0 e  _+ T1 F; P兄弟 你知道我的问题嘛
" a. W# C7 ^8 Q" }% c
: x# d2 Y5 g( O% k0 ~# ]
上海进关的话查到的可能性很小,上海的那帮人查的松一些,我前几天才买的二手镜头就是上海收的。深圳进关不知道。关税的话180元左右。快递费用看是否快递,不一样的价格,上次邮寄的快递,最快的那种到英国是196块钱。所以你最好找个上海的人帮忙接受一下。这样的话可能关税可以省去。能帮我带一台可是感激不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_xing121 发表于 2011-8-21 19:40
& ^( ]! Y+ T- J! B1 ?  @能造福大众不?

# r) {0 Y, s' r0 y想 很想
1 {. |/ }9 a9 ^像老大似地 造福下3 n# ^% D/ k$ f' s& e, V' T9 \1 b2 L
可是操作属于摸索阶段啊 没经验弄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d的关税是300,外加8块钱开箱处理费。上海邮政海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关才不管你实际多少钱买的呢,被查到就按ipad的关税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borntoburn 发表于 2011-8-21 20:08
2 l0 _9 \6 k# ~2 L. Zpad的关税是300,外加8块钱开箱处理费。上海邮政海关。
+ r, f  {+ O3 Q* b
touchpad 700左右 运费就算300 海关300
" E1 ?5 B8 v2 w. h" d8 K1300左右 还是可以接受
5 {2 R8 }/ w' B谢谢兄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呗,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一个,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玄野月 发表于 2011-8-21 19:56
6 o" ~2 E; G/ C" t6 l2 \想 很想 % J' L# Y  `7 B3 g8 [7 @
像老大似地 造福下  ~0 u! E/ X! o) N
可是操作属于摸索阶段啊 没经验弄这个

5 e7 _" r  D$ `4 y摸索出来操作经验给带一台呗,期待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兄弟一定要小规模团购,带我一个,造福大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VsQ 发表于 2011-8-21 20:14
; a$ i- V/ E* m( L( @) C% y3 Z# c6 W海关才不管你实际多少钱买的呢,被查到就按ipad的关税收吧

! ~. Z* ~! \  i3 Z, m5 s" ^我被查到 能给海关汇钱嘛 55555 我还真不认识上海人呢 额 太复杂了
- W& }- U0 E' _- f) c% |9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带两台么。实在不行一台也行啊。在电脑边守了一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最好有veer,小巧适合送女孩子,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玄野月 发表于 2011-8-21 20:28 ( y' \  D2 M% \3 {. c
我被查到 能给海关汇钱嘛 55555 我还真不认识上海人呢 额 太复杂了
) O' [. U& U1 }# }! W, q
我在上海,帮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玄野月 发表于 2011-8-21 20:28
# Z1 O0 u$ m! D我被查到 能给海关汇钱嘛 55555 我还真不认识上海人呢 额 太复杂了
7 m/ v! X# M% z2 S
完全可以搞定,关税是抽查的,有一定几率应该不高,机器到手的价格就算加上关税32G的也就1500内搞定.运费没多少,100左右.如果团还是小范围的,然后直接美国直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团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lz这定一台16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大家,这个不需要人带,可以直接从美国发邮件的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5 z6 w/ y7 A0 j% h  P
能帮忙代购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要啊~你看一下你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主沟通下,搞个团购吧!可以的话,我定台16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cdu 发表于 2011-8-21 19:55
+ H% }9 D6 e5 Z% i- u1 P! H. Q上海进关的话查到的可能性很小,上海的那帮人查的松一些,我前几天才买的二手镜头就是上海收的。深圳进 ...

0 F# {, n. I: V+ {  o/ D) ?0 L上海进关是查得最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跟版主混个脸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ethWo 发表于 2011-8-21 21:19
9 `4 C) I5 v5 o+ o  F* p$ r) I上海进关是查得最严的啊
7 V* A4 o  V; c( t
人品,不久前买镜头没查到,都是抽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东西是抽查,电脑,IPAD这种肥羊是必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KennethWo:是么? 我让美国那个哥们邮寄到北京 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 还没怎么沟通呢 反正代购是有了 剩下的 再想想了
/ [5 z& o+ L5 w% ?. _5 |7 w3 L7 ~' X4 T
来自 天玄野月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自嘫卷NACHA:美国直邮 没问题啊 现在比较麻烦的是人家bestbuy要一个账号一个的 那个哥们我不熟悉 只能慢慢跟人说 我是搭了个另外的线
  O$ x& P; |0 y1 p* H% X9 b8 M4 \9 \% Y) Q' Y, p! [
来自 天玄野月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天玄野月:实体店会有货吧,百思买那太麻烦啊..1 H! H& ^1 j& G  P' Q$ B6 E  n

7 T5 e1 X) q- J6 E- e 来自 自嘫卷NACHA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自嘫卷NACHA:我想在让他做的就是最简单的 拍下来等着收货 把两个给我们邮递过来 太折腾了 估计人家不愿意管啊 前一阵不是说 实体店没货嘛 bestbuy要是有 就那个方便 不行的话 我就不折腾了 等着国内的吧 太折腾 耗神啊
3 p( U1 o6 g% N4 s; G9 U4 P1 l) ]1 r+ t* i* ]$ r
来自 天玄野月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天玄野月:两个确实有点少,自己留下吧~百思买不好办,而且时效性太短,瞬间就断货$ H" j4 n; ]9 |- y' k7 D3 [% B$ q

7 x! j1 P7 [, B 来自 自嘫卷NACHA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1-20 21:07 , Processed in 0.1947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