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2006|回复: 11

卡片不关是不是特别费电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P,早上充满电,听歌20分钟,随后全天断断续续玩游戏1个小时,没干过别的,到下午6点只剩4%的电 6 K! j! N+ X2 h0 g8 Y

0 v; L, Y4 j) U' c3 O以上全程飞行模式,不开WIFI、蓝牙等,听歌用耳机,打开3个卡片没关过,有时在游戏里直接关屏幕。。。这样是不是特别费电?8 U4 \7 U5 K7 [. E& y5 f5 K' L

& ^" Q& E5 ~* J顺便提一下,之前测试听歌每1%的电大概能听2分钟,今天剩4%的电听了半个小时,最后显示为0%却还没自动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什么应用的卡片
; }/ I2 P& K4 i% {; B2 h
. S/ n0 z' ]" V& l; S0 C有些程序是比较耗电的..不需要的最好直接关掉.
! S! g" i- f& F  W- V6 V9 z  e% e/ M( ~) F( q+ W&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俩大游戏,再加一个听歌的程序,为了方便开启,所以都没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状态下还行的,打开程序直接关屏有的程序会费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实测,满电的3P,开了10+个卡片,包括3个大型游戏,全拉后台,关屏,放一晚上,白天起来发现已经自动关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真吭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关呢。。。  m# d* I- F3 q6 q
0 |/ M- \1 E. c- b7 g( r" r
我是习惯关闭后台。5 ]# x4 w' x7 m; q: Q+ n

# I, C  U3 e; n/ O3 y6 I2 l昨天晚上76%的电,关闭全部卡片,手机正常待机。8 H2 u" G2 O$ B6 c) ~+ M' m

4 t; G- e/ A, X$ }到今天早上还有70%的样子。" X8 O2 k; Y+ _% S  u3 W; R
/ e' E( C0 a& F, l; Z' q( [) [
稍微折腾了下,现在65%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U版也玩3P了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状态表示程序仍然开着,当然耗电啦
; A: s+ P$ ^6 U. i& V2 [, T8 x特别是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不关是不是特别费电啊?

早上出门拔的充电器充满电的百分之百。没开过游戏,没挂qq只发了几条微博,不间断上网,到现在还有23%,而且不能换电池。当然我说的是ip。3p能换电池不怕。记得曾经有个哥们用钻石的出门都是带5块电池。
9 C, y$ W( P+ u/ i* X( b  Z1 X3 v: @1 g2 k& \; i, N, G
/ H: j) l1 v" w1 |% B$ A$ ~
- 发送自我的 iPhone 大板凳应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nathan37 发表于 2011-8-24 14:34 ) o: t9 R+ z: Y' [* G; _
早上出门拔的充电器充满电的百分之百。没开过游戏,没挂qq只发了几条微博,不间断上网,到现在还有23%,而 ...

+ ^0 y/ R, \! ]5 ~! Z坑爹的HTC,尤其是wm机,那叫一个耗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这卡片看来还真是费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0-7-12 13:44 , Processed in 0.14992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