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壁挂式新风,洁净健康帮手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1962|回复: 13

[出售] 乐惠通讯 点金石 三件套 只要46块 单头 3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乐惠 于 2011-11-20 12:26 编辑



数据线 +充电头 +点金石 只要46块钱
单石头:32

数据线10

充电头12

大降价! 甩卖了

一代的,封装的!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394784723&



全新原装磨砂充电后盖!只要 25元
Palm Pre,   pre plus   ,pre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108125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了。出手早了555~非常好的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去LZ那搞一个西机装一下怀旧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买 谢谢 尽快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sczd 发表于 2011-10-31 23:18
降价了。出手早了555~非常好的价。

感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oh.mygod 发表于 2011-11-1 09:26
准备去LZ那搞一个西机装一下怀旧B

我在找找吧 昨天到了17台CXV70 新机 80块钱一套
单机全新到货 黑色的 主板黄真真的...

不过要收藏版 带原包的 现在真的很少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dtmaoer 发表于 2011-11-1 13:54
已买 谢谢 尽快发货

好的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拍了 我改价格.... 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到货,谢谢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坛友一个优惠价嘛,46元包邮吧,这样给力,买的人也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 我巴不得30包邮,我们有点稀饭喝喝... 才能干活哇,如果稀饭都没有,这货干的有啥意思呢?


46 历史最低价出售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帮顶 到上海邮费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Senwater-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
全屋净水方案技术平台: 提供全套民用净水方案咨询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21-12-1 18:18 , Processed in 0.1201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